【好吃11 紅酒 x 好食 50+】的讀者們,本刊發現內容錯誤,特別在此公告更正!!

在這邊要特別對各位愛生活的讀者們說聲抱歉,謝謝大家!!

好吃11-300

 

好吃11:紅酒×好食50+ 選酒、喝酒到酒食之日常微醺學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73637

 內容更正

p30 達克闇黑工場 

第二段整段文字更正為 : 

美味的來源,食材的創意革命!

從一個講究的消費者變成一個講究的製造者,廖廷嶧使用的巧克力不像一般業者使用廉價的巧克力磚,而是完全使用中高單價的比利時Belcolade鈕扣型調溫巧克力,加上台灣的新鮮殺菌雞蛋、甜味更多層次的黑糖,以及國際知名大廠的麵粉、鮮奶油與奶油,從成分、品牌、產地都標示清楚,網路上也提供證明,不但讓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也得以認識美味的來源所在。

同時,除了充滿個性的品牌形象之外,他也在產品本身投入創意,像是﹁半熟巧克力蛋糕﹂,它在一般的海綿蛋糕體之外,中間有一部分是軟的巧克力醬餡心,會隨著溫度影響有不同的軟硬度變化,而產生不同的口感。因此他突發奇想,就像是好的牛排可以吃三分熟,半熟巧克力蛋糕也可以依餡心比例做出三分、五分或七分熟,來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偏好! 去年新開發的「雪朵」蛋糕系列,更是回歸在地食材,乳酪中加入大量台灣小農生產的無毒、有機的根莖蔬果,而創造出充滿新意的親切滋味。

除了講究食材之外,廖廷嶧也邀請二度就業的媽媽、新住民、原住民等弱勢族群來參與他的事業,透過簡單的社會實踐來影響大家,讓大家重視入口的東西,也關心我們的土地與人們。「『闇黑』就像是座黑暗的礦場,我們是一群在角落陰影中默默工作的人,雖然沒有光鮮亮麗的外表,卻也能做出發光的事!」

 

頁面擷取自-好吃-11-FOODSTUFF-達克闇黑工場123

 

頁面擷取自-好吃-11-FOODSTUFF-達克闇黑工場1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