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袋的種類及尺寸非常的多,有一般袋狀型的,也有清洗內衣或者細緻衣物常用的立體樣式,其實不管那一種洗衣袋都可成為收納的好幫手,尤其是它網狀的設計,讓你不用拆開即可稍微看到內容物,非常理想。

洗衣袋  

 裝洗衣夾子

洗衣夾一大堆,用籃子裝雖然不錯,但有點佔空間,而且一不小心還會打翻,撿個老半天。用洗衣袋裝夾子不僅容量大,不用時拉?一拉,不怕掉出來,而且萬一髒掉的話,洗衣袋和夾子還可以一起用水刷洗,很方便。

洗衣袋2 

 收納咖啡杯 

利用洗衣袋收納咖啡杯,可以省去不少空間,但許多人會覺得看起來好像很危險,其實不然。若有機會到飾品店逛逛就會發現,店家亦會用此法擺放及陳列杯子,可見其並不危險。如果還是擔心杯盤間有空隙,不妨用包水果的網子再稍加固定保護。

洗衣袋3

 收納拼圖

拼圖拼到一半,或者開封後還沒開始拼,該怎麼收呢?通常我們會將拼圖再放回盒中,但打開時偶爾一不小心就會把拼圖灑的滿地,甚至弄丟;少了一片拼圖,也就等於是報銷了。如果將拼圖放入立體設計的洗衣袋,不但具收納之效,如果要拼時只要將拉?拉開,甚至不用倒出來就可以開始拼了,很方便。另外,有些人拼拼圖時習慣先依圖案顏色分類,分好類之後也可用洗衣袋分別裝好。

洗衣袋4

 收納塑膠袋

廚房很小,塑膠袋很多,一堆的塑膠袋不知該收到那兒才會好取好用。提供你一個簡單易學的點子,只要將洗衣袋固定在廚房門板內側,就成了塑膠袋專用的收納袋。固定此洗衣袋,你可以用掛勾搭配S型勾;也可以直接用圖釘將洗衣袋釘在門板上,都很理想。

洗衣袋5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