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裡的物品雖不多,但是最怕潮,長期的收納不良會讓浴室滿佈水垢、霉垢,甚至產生異味,因此是居家收納中十分重要的一塊。

洗手台區除了放置盥洗用品、瓶罐,有時也會暫放隨身物品,造成洗手台區堆滿雜物的窘況;建議使用可吊掛的收納用品收整此區域。市面上售有許多不同的浴用收納架,金屬網架或塑膠架都是不錯選擇,將洗手台的物品立體收整,讓台面清爽無壓迫感。(文章出處 / 居家收納超強大全)

網架5

 

 網片加掛鉤

用超平價的網片加掛鉤,在洗手台側邊打造一區收納浴室物品的地方,順手放置盥洗用品。

網架2  

 如果洗手台側邊的牆面空間夠大,除了放置盥洗用品外,還能加上多個掛架收納其他物品甚至是吹風機。

網架  

  選用面積大一些的網片,還能加裝小褂架,讓收納更多元方便。

網架3

 

 而女生專用的沐浴品多,用掛架統一整理,數量多也能整齊收。

網架4

 

 加裝小型掛鉤也好用,可以在網片底部加裝成排來使用,吊掛多樣清潔小物。 

網架6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