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讀者告訴我們,在誠品書店購買【好吃11 紅酒X好食50+】時,收到誠品讀家的贈品【Plantlife天然芳香精油手工皂】一塊,反應都說超好用呢!!!

一塊小小的手工皂怎麼會這麼好用呢??又為什麼用了就會愛上呢??讓小編來告訴大家它的神奇之處吧...

 

自然給予我們美麗的顏色

自然給予我們美好的芬芳

自然滿足我們所需要的

 

plantlife

來自溫暖燦爛的美國加州Plantlife Natural Body Care 1994年創立﹒。懷抱著讓地球及人類更健康美好的夢想,以及深信"古老智慧及自然療癒"才是身心健康平衡的解決之道,Plantlife 產品以“自然健康,抒壓放鬆及環保安心",三大訴求出發,堅持100%天然取材製作,讓大自然植物藥草的養份與特調配方幫助身心恢復活力與生機﹒。

 

 保存天然養份功效 適合所有膚質

有感現代人的壓力太大,環境汙染嚴重,身心極需妥善的呵護,Plantlife貼心滿足消費者的渴望與需求,產品製作完全以健康出發!!

招牌的天然芳香精油手工皂,台灣精選了15種選擇,善用古老配方,採用新鮮自然植物,新鮮植物油及100%純精油,當您使用Plantlife芳香精油皂時,立即可感受天然精油香氛而得到潔淨與舒緩。

使用60天手工冷製製作,為了是能保留植物的養份及功能。而與一般冷製手工皂不同的是:它獨創的配方裡大量的保留了珍貴的天然甘油;天然甘油能有效地賦予肌膚自然的保濕,滋潤與彈性,因此Plantlife的精油手工皂也適用於潔淨臉部肌膚。特別是皮膚對化學成分敏感的朋友以及孩童都非常適用!!就連全美最受歡迎的健康權威DR.OZ也真心推薦!!

 

 還有很多天然選擇喔... 全系列不含人工香料、色素

plantlife2

 Plantlife天然滋潤身體油

結合了純精油、杏仁油、荷荷芭油、維生素E,及其他天然植物油,吸收迅速,肌膚能得到適度的滋潤卻不油膩!!

 

plantlife3  

 Plantlife 天然滋潤護唇膏

富含優質橄欖油、天然蜂蠟、植物萃取及洋甘菊、維生素E級純精油等豐富配方,

是一支能舒緩、滋潤、保養唇部的天然護唇膏,同時也是舒緩局部乾癢不適的萬用膏!!

 

 

更多天然新選擇,都在...

 Plantlife Natural Body Care 

諮詢專線 : 02-2768-3958

http://www.herbal-love.com.tw/

 

 

 

【好吃11 : 紅酒 X 好食 50+】

一杯好酒、一桌美食,人生暢快樂事莫過如此!

好吃11-300   

好酒與美食,有著微妙的契合感,如何選到一瓶適喝的好酒,該佐以什麼酒食料理,本期中酒專家以及美食家各有愉快的飲食經驗要與我們分享。

走進賣場、專賣店、甚或巷口超商,在不同的時刻,該用什麼簡單的方法選到一瓶好酒,依產地、依酒種、依心情…,我們要告訴你各種容易上手的選酒訣竅;不須太嚴肅,即使不懂風土、不懂酒莊,也能依各行家的真心推薦,直接按圖選購,買到適合的好酒。開瓶後,如何嘗到最好的風味,有些喝法你一定要知道,調酒師、酒專家、釀酒師各有心得。當然,喝酒時怎能忘記美食?食物與美酒,總是餐桌上不可或缺,完美組合有跡可循;以酒料理更是過癮,就讓無酒不歡的美食作家來露兩手,自己在家也能做出與酒相搭的美好料理。酒倒了,菜上了,歡樂時光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