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大興土木,也不必大肆採購,

只要有幾件簡單、溫柔的雜貨,

日常空間頓時變得有了溫度,亮了起來。

(文章出處 / DIY玩佈置No.60)

 

 天天都要用。碗盤

民以食為天,不必太強求菜色一定要樣式豐富、營養均衡,就讓各色各樣好用又好看的碗盤,替大家同時打開食慾和用餐的好心情吧。

 

 手繪點心碗---手繪勾勒的圖案,就是有著機器製造所欠缺的隨性美感,不禁想著,今天的點心會是什麼呢?(英國設計師的家;攝影/王正毅)

DSC_0262  

 手繪沙拉碗---充滿涼意的藍色橫條,很適合在夏日艷陽下享用,充滿海洋氣息的船錨圖案,更添夏季風情。(英國設計師的家;攝影/王正毅)

DSC_0261  

 大地系溫暖食器---石原稔久作品,食器表面渲染淡淡朱紅,彷彿直接取自土壤,型塑捏出,帶有磨損手感。(whiple;攝影/徐裕庭)

1013diy_030

 

------------------------------------------------------------------

 

 不能沒有你。杯子

各色各樣的杯款,可說是雜貨迷心中的最愛了,喝水喝茶喝咖啡, 不管喝什麼,都需要一個專屬的杯子,家裡的杯子永遠都不嫌多。

 

 木柄陶杯---木頭質感的餐具,讓人吃起飯來都格外優雅,搭配手感陶杯,更是絕佳的組合。(mimi;攝影/陳家偉)

mg0024

 

 剪影水杯---拿起水杯,便在杯緣遇見動人的蕾絲剪影,這款迷人設計,讓日常生活更驚喜。(sew easy;攝影/王正毅)

DSC_7415  

 船錨圖案杯碟---以天空藍與白色調搭配,有一種夏日早晨清新、清爽的氣氛,很適合喝茶喝咖啡,一定可以讓精神振奮起來!

wjy_2214

 

---------------------------------------------------------------------

 

 看了就開心。壺

不論是懷舊優雅的琺瑯壺,或者是線條優美的牛奶壺,一只美麗的壺, 可以盛裝的不僅是水而已,還有說不出的佈置氛圍。

 

 野田琺瑯壺---所有雜貨迷家中一定都會擁有的野田琺瑯壺, 優美的壺身造型與特殊的壺嘴設計, 是餐桌上必備的經典單品。(zakka zoo;攝影/王正毅)

 

 

wjy_2212

 

 

 日系鄉村牛奶壺---可當食器也可做為花器的多用途牛奶壺, 低調的色彩、雅致外型成為角落渾然天成的裝飾。(花崎精品;攝影/王正毅)

DSC_6434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