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料理對許多人來說或許覺得那是身體健康與口腹之慾之間的掙扎選項但是對《原味食悟》的作者邱佩玲而言,這是最自然不過生活方式營養、美味、健康全部都是缺一不可的條件!!

9/7 星期六的下午1:30,有機媽媽邱佩玲特地遠從美國飛回來,要跟大家分享多道豐食美餚,讓您輕鬆實踐於每日家中的美味餐桌。

 42x59原味0829-001

  

活動簡介:

這是一段歷經一連串生命起伏,從最開始的追求口慾,轉化到療癒身心照顧家人的有機慢食生活,過渡到兼顧環境責任的樂活型態,進而蛻變成健康廚藝老師的生活歷程。
邱佩玲老師的健康廚藝,強調在全食材的組合間找尋封存食物原味,又能創造味蕾驚喜和視覺美感的烹調法,養生與美食,不再是是魚與熊掌難以兼得的關係。以「天然全食物」為基底,設計源自生鮮蔬果、堅果種籽、低污染海鮮肉品、全穀物食材等多道豐食美餚,讓您輕鬆實踐於每日家中的美味餐桌。

 

活動時間、地點:

時間:2013.09.07 (六) 13:30-16:30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48號8樓 chez soi手邑生活創作空間

 

老師簡介: 邱佩玲

深度研究養生、自然療癒和廚藝的健康美食者(healthy foodie)。
目前定居美國印第安那州的她,歷經一場小孩的病痛後,開始研究天然飲食,並經營料理教室及部落格,藉由每月一至兩次的廚藝課,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分享以有機、天然、在地、當令的全食物為主的零負擔健康烹調法。她的原創料理兼具東西方口味,是「食材在地化,口味國際化」的力 行者。

 

活動內容: 

邱佩玲 老師親自示範與分享 4 道好料理:

1. 讓苦瓜變好吃的升級做法 - 沖繩苦瓜炒豆腐


2. 半小時上桌的安慰食物 - 週末的雞湯米粉


3. 低脂多汁的肉排做法 - 日式烤里肌佐橙汁醬油


4. 清冰箱料的週末 - 根蔬菠菜蛋餅

 

pic3

食譜搶先看!!  讓苦瓜變好吃的升級做法 - 沖繩苦瓜炒豆腐

苦瓜是許多小朋友見到就害怕的食物,但是這道菜卻是有機媽媽的家常菜,就連家中的孩子也能吃得津津有味!!

4039614d2690c4173d024c782d670151

( pic via:pinterest.com/pin/67554063132246490/ )

{食材}

有機板豆腐2塊
山苦瓜(或比較不苦的青、白苦瓜)1條,
去籽切薄片
有機蛋1顆
柴魚片少許
醬油1/2+1/2大匙(分兩次用)
海鹽、胡椒和麻油少許
葡萄籽油1大匙

 

{作法}

1.板豆腐以紙巾拭乾後,切小方塊入炒菜鍋兩面煎黃,以1/2大匙醬油調味。起鍋備用。
2.原鍋加入苦瓜拌炒至八九分熟,以剩下半匙醬油和適量胡椒調味,加進豆腐塊,淋上蛋汁,翻炒到蛋熟,試鹹淡。起鍋前淋點麻油,撒上柴魚片即可。

 

只要簡單兩步驟,就能上菜囉!!!

想知道如何吃得美味又健康,就快來報名吧!!

原味食悟646x460

活動費用: 

NT. 800 / 1人(含食材費用,名額8位)
 參加者可獲贈邱佩玲老師著作『原味食悟』一本。(售價399元)

 

活動辦法說明:

電子郵件預約報名 :請來信 booking@soihome.com

請註明報名參加:9/7(六) 邱佩玲的周末餐桌分享活動,並留下姓名、聯絡電話 (手機及室內電話)、email及上課人數,

** 電話預約報名 :(02) 2731-8806 **

 匯款資料: 

.戶名:手邑股份有限公司
.銀行:永豐銀行(代碼807) 忠孝東路分行
.帳號:101-018-0001267-8

 

1GM104

備註:

預約成功後將為您保留名額三天,請於預約日起三日內,完成繳費手續;若保留期限已到,仍未收到您的繳費,將取消名額,開放給其他人員。
細節可參閱:http://www.soihome.com/course/signup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