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冰冷的高科技產品,注入一點溫暖的手感氣息,讓外表同樣的3C產品,增添一點不同的表情。(作者/阿布豆工作室.黃思靜;出處/布作變商品!手作賣家的販售指南書)

 

01

 

 

素材

iPad套∕1個

完成尺寸26.6×20.5cm

02  

 

選材秘訣

製作3C產品相關的物品時,建議選購質地較柔軟的布料,才能避免造成產品表面刮傷,且可再搭配厚布襯使用,增強保護的作用。

 

步驟

1.主體表布a與主體表布b正面相對車縫一道。

03

 

2.分別將厚襯燙貼於表布上。

04  

 

3.燙貼上鋪棉,車縫裝飾線。

05  

 

4. 表布與裡布正面相對後車縫;翻至正面車縫裝飾線;皮料a裡布正面相對後車縫一圈。

06  

 

5.依紙型標示將步驟4的皮料a縫合固定於表布上。

07  

 

6.表布裡布正面相對車縫一道;表裡布內摺至格子布處內摺20cm。

09

 

7. 車縫兩側,預留返口後,剪掉圓弧處多餘的布料;從返口翻回正面後距邊0.3cm,車縫裝飾線。

10  

 

8. 將厚襯燙貼至皮料布b背面;皮料布b背面相對車縫一圈;最後將皮料車縫於表布中心即完成。

 

注意事項

1. 皮料布所製作的插釦是否於中央處。

2. 完成的大小與iPad是否吻合。*此尺寸為I–PadZ+蓋

 

如果你是一個擁有實踐創意的能力,卻不懂的成本概念;懂得如何使用技法製作作品,卻不會加以運用創造出省時、省錢的小型量產技巧那就要看...

《布作變商品!手作賣家的販售指南書》

布作變商品!手作賣家的販售指南書  

100個經營攻略不藏私大公開,輕鬆從手作賣家晉升人氣賣家!網拍、市集、寄賣一次搞定!!

從做手作到賣手作,看似簡單,但若想要做的長久,做的不虧本,那就需要更不同於一般手作愛好者的思維邏輯與技法運用。

 

本書特色

.以圖表概念與簡易公式,輕鬆搞懂成本概念

.以條例式解說,清晰解構市場現況,並同時為你建構賣家的邏輯思維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