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小小孩也想要一起幫忙進廚房。這道甜點,沒有複雜的製作過程,材料也容易購買。從剝開巧克力的包裝紙,一直到把材料攪拌均勻,用湯匙把麵糊舀進蛋糕模中,小小孩都可以幫忙。(作者/林家岑;文章出處 / 跟孩子一起做菜:Amanda的膳生活)

未命名-4

材料

市售布朗尼蛋糕粉1 盒(其餘需準備的材料請參考盒裝標示)、金莎巧克力12個、糖粉少許

步驟

1.按照蛋糕粉包裝後面的指示,加入蛋和牛奶等需另外添加的材料。

2.粉類先過篩,加入其他材料攪拌均勻之後,倒入蛋糕模型中。

3.烤約12~15 分鐘,中間還有點濕潤即可。

4.取出之後,馬上放入金莎巧克力,稍微壓入蛋糕中,一起放涼即可。最後可以撒上糖粉裝飾。

 

-------------------------------------------------

 

1379302658amanda web3-780x90  

在這麼忙碌的時代,找個時間把家在凝聚起來,去野餐、做個便當、烤個點心、開個派對、全家一起早午餐、或是讓孩子學著下廚,現在就把日期訂出來,全家一起動起來吧!

 

活動內容

1. 請上傳任何一道與孩子一起完成的料理食譜。 <如何上傳食譜> 

(可參考新書 《跟孩子一起做菜:Amanda的膳生活》

2. 上傳食譜標題,需於食譜名稱前註明【跟孩子一起做菜】(Ex: 【跟孩子一起做菜】烤玉米片鮭魚)

3. 每道食譜請上傳成品照一張 + 過程步驟照片至少一張,步驟圖中需露出孩子親手做的紀錄影像。

4. 於每道食譜下方"關鍵字"欄位輸入"跟孩子一起做菜"

5. 簡單分享試作心得,並於簡介處貼上書名和連結。

如: 《跟孩子一起做菜:Amanda的膳生活》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92580

6. 上傳至台灣好食材網站

7. 試作圖文上傳次數不限,每篇試作作品皆可參選。

 

 

評選辦法

活動期間投稿試作內容,依「收藏數」為參考依據,並由台灣好食材網站與本書作者林家岑Amanda共同評選,將於10/7公布得獎者。

 

 

活動獎項

74  

 

料理首獎1名
可獲得富蘭鍋鑄鐵燉鍋-S一只,市價3,180元

料理金獎2名

可獲得富蘭鍋搖滾平底鍋一只,市價2,280元 獲得料理首獎與

料理金獎者(共三名)將於10/11於誠品信義店Cooking Studio
接受頒獎。

幸福獎3名

可獲得nest巢․家居KINTO-膠囊水瓶1只,市價960元

幸運獎5名

將從所有參加者中,抽出5名,可獲得《跟孩子一起做菜:Amanda的膳生活》,新書一本,市價380元

 

 

-------------------------------------------------

和小孩一起烹飪一起手動體驗引發他們的無限想像!

一本包含了創意的料理、簡單料理、小孩愛吃的料理,滿滿200頁滿滿親子有趣料理!活像個親子小教室

跟孩子一起做菜:Amanda的膳生活

跟孩子一起做菜-300.jpg  

「在這麼忙碌的時代,找個時間把家再凝聚起來,去野餐、做個便當、烤個甜點、開個派對、全家一起早午餐、或是讓孩子學著下廚,現在就把日期訂出來,全家一起動起來吧!看著孩子慢慢學習認識自己,挑戰自己,接受自己。這些遠比做出一道道的料理還讓人興奮。」--Amanda

這是料理檯上的生活課,透過各種日常互動及體驗,Amanda要帶你發現孩子的無限可能。端出的不只是饒富樂趣的料理,更希望喚起孩子們對生活的感知與創意!

 

本書特色

1. 這是一本美感獨具的料理故事書。Amanda獨有的教養觀點,將透過六個玩心十足的料理主題,帶著孩子動手體驗、細心觀察,端出料理的同時,也激發孩子的無限創意。

2. 80道孩子也一定做得到的精彩料理,作法都非常簡單, 一個杯子、一支湯匙,容易理解的計量設計…,希望提供的不僅是食譜,而是把點子學起來,做出屬於你們家特有的味道!

3. 本書是作者多年兒童烹飪教學的經驗分享,就像是一本有無限可能的生活教案,告訴你如何透過料理與孩子輕鬆互動,提昇他們的五感體驗以及無限創意發想。

4. 從閱讀開始培養孩子的美感經驗。書中從料理設計到版面構想、器皿搭配,Amanda希望傳達一種優雅、有個性的風格,從閱讀、從生活開始,開啟孩子們不一樣的生活視野。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