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食安問題連環爆,出包的幾乎是大品牌大廠商,大家都想問,到底有什麼可以安心吃? 外面買的東西不安全,於是許多人開始注重食材來源,原本以外食為主的人也開始自己做菜,讓料理變得更方便簡單的廚房家電也成了狂銷熱賣的商品,連印象中工 序複雜的麵條,只要利用全自動製麵機放好麵粉、加水,完全不需弄髒手,只要把粉倒入機器,簡單按個鈕,等上20分鐘,麵條就會自動做好的製麵機,實際操作起來果真簡單有趣,來看看小編的開箱文吧!

 

聯華麵粉

麵粉.png這次做麵條使用的是知名麵粉大廠聯華麵粉的水手牌中筋麵粉,麵條、中式點心如包子饅頭等都可用中筋麵粉做喔!

 九陽多功能製麵機

2.png  

小編試用的是「九陽多功能製麵機」,強調操作簡單快速,收到商品時包裝相當牢靠不怕撞,但是有一點大,上面是九陽多功能製麵機完整包裝外觀跟iphone4的對照圖。

 

3.png

打開包裝,內有製麵機、四款麵條模頭(共五款,一款已裝在機器上)、說明書及食譜一本。

 

4.png

製作不同形狀麵條的製麵模頭蓋,輕輕一轉就能取下更換模頭,想做寬麵細麵空心麵,隨心所欲。

 

5.png  

用來投放麵粉的杯體跟攪拌麵粉的螺桿都可以整個取下方便清潔。

這台多功能製麵機拆裝很方便,說明書上也有清楚的步驟圖詳解,對機器很不在行的女性朋友也都能輕鬆上手。附贈的製麵模頭可做寬麵、細麵、粗麵、窄麵、空心麵,大部分類型的麵款都備齊了,相當貼心。接下來就來看看整個製做麵條的過程吧!這次小編要做的是番茄麵,只要準備好麵粉、蕃茄汁,按照說明書指示的份量及步驟陸續加入,20分鐘左右就能做好一人份的麵條喔!

 

開始製麵

5-0.png

1.把杯體的上蓋打開,將麵粉倒入杯內。

 

5-1.png  

2.蓋好蓋子,按下機器上的自動製麵按鈕,機器就會開始攪拌麵粉啦!

 

6.png 

3.把準備好的番茄汁從杯體上的入水孔處倒入。

8.png  

4.麵粉與倒入的番茄汁逐漸攪拌均勻。這時杯體裡的麵粉不會成團狀,而是散狀像棉絮一般,這是正常的喔。

 

9.png  

5.小編試做的是200g麵粉,大約攪拌20分鐘左右就會開始出麵條。

 

10.png  

6.100%番茄汁製作的番茄麵,淡淡的紅色很漂亮,做好的麵還會散發一點點番茄香味呢。

 

11.png  

7.截斷麵條,可用刀子或烘焙用的刮板輕輕刮一下即可。

 

12.png  

8.只要20分鐘,一碗新鮮、無添加的安心麵條就完成啦!

 

 

14.png  

輕鬆完成五色麵條,想吃什麼自己動手都能做。
利用製麵機自己做麵條非常適合懶人,只要麵粉倒進去,想要的麵條口味可隨喜好更換,想做寬麵細麵也能由你決定,做出來麵條的口感也相當不錯,超有成就感的啦!
過去在家自己製麵,一定要從揉麵、擀麵、切麵慢慢做,雖然口感好但非常耗時,對時間有限的上班族來說,這樣的多功能製麵機從頭到尾一鍵搞定實在太有效益了,想自己做麵但時間不多的人非常適合擁有一台多功能製麵機喔。

 

想看更多製麵機的有趣做法,快到九陽製麵機的官網去看看唷! http://www.joyoung.tw/noodlesmachine/index.php

想得到免費製麵機嗎,台灣好食材網站正在舉辦食譜募集活動,快來參加喔!http://www.fooding.com.tw/LH3.php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