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新年老舊建築改建時,密切注意老屋丟棄的建築廢材,刻劃著歲月痕跡的小物可都是佈置居家的寶物喔!或是買一些新春氣息小物,讓家裡沾點過年氣氛!小小的不佔大面積,整體空間還是很協調喔!【出處diy玩佈置;攝影/陳家偉】

 

06  

 

新春氣息小物篇

轉運馬杯墊禮盒(新年限定版)

01  

「轉運馬吸水杯墊」透過搖搖馬的剪紙圖案,表現在風雨飄搖的處境下,動物們展現同舟共濟的精神,只要團結一致就會有「時來運轉」的機會。吸水陶瓷,可吸附水珠。

 

07   

看更多

http://www.gigade100.com/public/link.php?r=16436

質 吸水陶瓷

 

舊物大改造篇

05  

漂流木掛架

把撿拾的漂流木鎖上五顏六色的木造線軸,固定在牆面上就是一個製作簡單又有設計感的掛勾架了。

 

04  

玫瑰花磚×大馬賽克磚

5×5cm以下的尺寸都算馬賽克磚的一種,鮮豔的鵝黃搭配單片玫瑰花磚,利用拼接造成的尺寸差異變化,於瓷磚的手法運用中,就能富有裝飾感。

 

03  

門片刷綠× 黑板彩繪

刷上綠漆的實木門框相嵌著讓人耳目一新的黑板裝飾,上面可以任意的彩繪與留言,順便預告一下今日的晚餐菜單,多了生活的樂趣,也與實木櫥櫃搭配出別出心裁的自然氣息。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