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年來臨,雜貨天堂NATURAL KITCHEN這次又有什麼新雜貨呢?小編這次採訪滿滿新年和風,一進去喜氣洋洋!不只新品魅力無窮,連大掃除的必備用品也可愛到不行!邊清潔邊裝可愛呢!早春的櫻花系列也出來囉!就讓小編帶大家繼續看下去吧!

 

R1008667      

一進門,滿滿櫻花系列新品等著客人採買!

 

R1008670

NATURAL KITCHEN這次以新年及櫻花系列為主題。再以新年和風、櫻花粉紅色系分成廚具、文具、花草、DIY等等雜貨。

 

R1008672  

以不倒翁、富士山、竹、梅花、年糕等等象徵新年氣息。光是不倒翁、富士山圖樣就非常多種!圓圓不倒翁真是可愛!

 

掃除

R1008696

 新年必備的掃除用具,也是非常森林風!掃除用具還有縮小版喔!掛起來新的一年掃除所有煩惱!

 

拜年聚餐

R1008702            

拜年聚餐一定要有的餐具,NATURAL KITCHEN也有!送給親朋好友的新年禮在這裡也買的到!筷子盤子一組裝很適合送禮!

 

食物收納

R1008683  

除夕到初五大餐總是吃不完!吃不完的食物該怎麼辦?這時就可以交給保鮮盒!左邊的黃蓋是伸縮蓋,不管是什麼碗,都幫你蓋緊緊!還有分大小喔!

 

R1008693    

一次用不完的醬料就交給他來保鮮!P.S.桌上的餐巾也是販賣品喔!很多色系呢!

 

R1008722  

想要保鮮什麼,這裡通通有!

 

廚房收納

R1008678  

右邊左邊的立盤、立杓是不是很心動?!小編馬上敗一個回去~

 

小花草

R1008658  

新年新氣象!餐桌上來點新年氣息花草吧!種類多種,也可以做成乾燥花圈喔!

 

R1008659    

 

R1008730      

和風色紙!

 

R1008675    

 

Natural Kitchen總是給女生滿滿的吸引力!不管是收納、烘焙、文具、花草一次採買!看到最後大家喜歡什麼樣的雜貨系列呢?歡迎告訴小編,小編再來幫大家做個專題喔!

 

\ 謝謝收看 /

R1008713  

 

 媒體合作 

NATURAL KITCHEN Taiwan 

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kitchen.tw?fref=ts

1441291_455329411243343_1287372376_n-300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