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可得的衣架,除了吊掛衣物外,其實還有許多創意新用法喔。利用最近梅雨季節,將最輕鬆的方法,最簡單的步驟,讓平凡的衣架變身成20個超實用的生活幫手!【出處:收納play35;文/陳映如;攝影/阿春】

 

山型彎折法

將衣架的兩個角向上彎折。

img_5990  

 

 

背心專用曬衣架

曬汗衫及背心時,很容易有肩帶滑落的情形,其實只要將衣架的兩側向彎折,就能解決了!

02  

曬鞋架

不必花錢買鞋子專用的曬鞋架,只要3秒就能自製。使用時可以依鞋子的大小尺寸,調整兩側的彎曲弧度,會更好用

 

07  

 

拉長對折型法

將衣架從橫桿的中間往下拉成棒狀。

img_5989  

img_5966  

003  

圓形的曬衣夾通常是直接勾在曬衣桿上,但若掛的太高,不方便使用時,可以利用衣架來調整高度,增加便利性!

 

05  

利用折好的衣架,將兩個圓形曬衣夾上下串連,可以節省曬衣的空間,大大增加曬衣量。

 

圓形折法

將衣架往下拉後,再慢慢延著四周調整成圓形弧度。

img_5970  

img_5983  

 

枕頭的體積大且蓬鬆,很難用衣夾夾好晾曬。要解決枕頭晾曬的問題,只需運用兩個圓形衣架,將枕頭套入其中(一左一右),就可以很穩固的平放晾好

01  

 

養樂多衣架

將洗淨的兩個養樂多瓶,分別套入衣架的兩側,要稍微用力套入,直到卡緊固定為止。

img_5971  

img_5981  

 

利用養樂多空瓶,增加衣架的厚度及支撐度,讓衣物能夠被「撐起」,加速乾燥。

04  

 

弧形褲架

將衣架中間的橫桿,稍微往下拉成弧形

img_5974  

 

再把橫桿的部分略往前折。

img_5975  

 

將衣架略往前彎折,可以提升空氣的流通,即使厚重的牛仔褲也很容易曬乾

06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