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濃濃水果香氣的杏桃乾原來可以搭配紅葡萄酒呢!!其實在歐洲酒和果乾搭配非常常見呢!!侍酒師何信緯告訴你如何在酒與核果間找出最完美吃法吧!

何信緯  

何信緯Q&A

Q:侍酒師在國內算是比較特別的行業,請問需要具備什麼樣的特質?
A:好的侍酒師可以帶領用餐者將酒與食物的搭配進入另一層境界,侍酒師必須具備對酒與各式食物的敏銳度,需要有個挑剔的好味蕾。
Q:聽說Thomas平常就有用核桃、果乾配酒的習慣?
A:我以前在瑞士念旅館管理的時候,許多歐洲人會以核果、果乾來配酒,我也學他們這樣搭配,結果意外的非常好吃!
Q:對於堅果與果乾的口感,您有什麼樣的要求嗎?
A:在歐洲,常以堅果配酒,喜德堡的綜合堅果,以幾乎不調味的方式,保留了堅果的質樸口感與原始風味,搭配著酒一起享用,讓我憶起了從前在歐洲,與朋友輕鬆小酌的美好;而在吃過了喜德堡杏桃乾後,讓我對果乾的想像又更進一步,好的果乾應該要果實飽滿juicy,且帶有濃濃的果香味,咬起來Q勁十足、甜度適中,就像喜德堡的杏桃乾一樣,不管單吃或配酒都非常適合。

 推薦搭配

喜德堡頂級綜合堅果喜德堡軟杏桃乾

何信緯_酒  

 

喜德堡活動訊息

即日起至2014/7/31止,消費任一喜德堡產品,登入包裝上產品抽獎序號,就有機會參加VIP品味廚藝教室,還有更多獎項,請上官網查詢http://www.seeberger.com.tw/activity_1.php

活動訊息  

 

品牌故事

喜德堡品牌故事

進口商:宜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104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68 號12 樓│ www.seeberger.com.tw
欲購買請至:Citysuper、Jason's、微風廣場、台北101 及全國特約生機飲食門市或洽客戶服務專線: 0800-077-877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