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這世界多麼的煩悶與複雜,只要回到家中看著自己心愛的兒女與寵物,彷彿什麼事情都不再困擾著自己,心中的防備瞬間被卸下。最能融化人心的事物如果有排行榜,那第一、二名絕對非小孩與寵物莫屬,身為愛貓一族的俄羅斯攝影師Andy Prokh自從有了小孩後更能了解其中的道理,他的攝影主題從小貓與自己,變成了小貓與女兒,拍出了一系列溫馨動人的攝影集。【出處:大人物

 

  01  

02  

03  

04  

 

在Andy的小女兒Katya還沒出生前,英國短毛貓Tom早已經是小有名氣的攝影麻豆,那慵懶傲嬌的神情配上豐腴的體型,讓人好想撲上去抱他一抱。而小女兒Katya出生後Tom也沒有因此失寵,反而成為Andy攝影集中最重要的兩大主角,攝影調性也從奇幻轉換成溫馨可愛,透過簡單的生活互動,傳達出無與倫比的溫暖能量。

05  

06  

07  

 

Katya就像現在全台灣最紅的小女孩喬喬一樣,有個喜愛攝影的老爸是件多麼幸福的事~從小到大成長的身影都被相機記錄下來,而這些照片絕對是長大後最美好的回憶。透過攝影師老爸Andy的巧妙安排替這對一起長大的玩伴留下一些不同與其他家庭的超萌生活照,讓人忍不住直呼:我也好想生一隻貓喔!(超大誤)

08  

09  

10  

12  

這對玩伴真的是天生一對,而且長相也越來越相近,未來哪天Katya喵喵叫或是Tom說人話似乎也不會太意外(笑)~心情感到煩躁鬱悶嗎?不妨看看可愛的寵物與小孩照片來融化一下冰冷的心,若是自己的寶貝那效果絕對更加倍啊!有機會就幫他們留下美好的成長記錄吧~更多Andy Prokh作品請到這裡欣賞。

  更多內容都在大人物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