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的玄關收納困擾!鞋子數量多而鞋櫃擺不下、擺放鑰匙帳單放哪裡?只要三件小物就能將雜物收納乾乾淨淨??小編來告訴你有效的整理能讓玄關看起來乾淨又整齊!一進家門不再有雜亂感喔!【出處:收納play-No.41提供/大創、ikea;文/蕭歆儀攝影/王正毅】

 

未命名-3    

玄關收納三寶:增量鞋架、強力吸盤式毛巾桿、木頭碗架

便宜的收納小物,竟然能讓雜物乖乖擺放好!!只要利用這三寶,玄關不再亂糟糟!!

 

增量鞋架

讓鞋櫃空間變大

01  

放置增量收納用品解決鞋子多的困擾,用鞋架將鞋櫃空間上下分隔,就能多放一倍的鞋子。

02  

 

 

碗架加掛勾

專門擺放鑰匙帳單

 

03  

鑰匙體積小又容易隨手丟,在鞋櫃上方加裝掛鉤及木頭碗架,吊掛鑰匙以及快過期的繳費單,好拿取又有提醒作用。 

 

毛巾桿

收整散亂拖鞋

04  

玄關是家中的重要通道,為保持地面淨空,加裝毛巾桿在大門後方,收納常換穿的拖鞋,還可吊掛長傘。

 

伸縮桿

有跟鞋子立體收

05  

07    

有跟的鞋子很佔空間,可在鞋櫃裡加裝伸縮桿掛放高跟鞋,多出來的後方空間就能收納平底鞋或拖鞋。

 

門用掛勾

打造雨傘置放區

06  

使用過的雨傘容易一進門就扔著,加裝掛鉤在鞋櫃門板上,輕鬆收納,要出門時取用方便,也減少佔據玄關空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玄關 收納 伸縮 雜物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