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年誕生的GREENGATE,今年已經23歲,品牌的形象與商品風格正如23歲的女孩般青春洋溢中帶有輕熟的韻味。

Mona & Jesper Bjørn Christiansen所創辦,秉持著「讓平凡的每一刻都值得珍惜與分享」的理念,每年春、秋兩季發表新作,每季推出超過20款印花及300款以上的單品,從型錄中就能感受到濃濃的北歐風格以及 GREENGATE 對於生活美學的重視,產品領域從餐瓷、茶具、料理器具,到布料、寢具,甚至服裝與收納工具應有盡有,是丹麥最具代表性的家居生活品牌之一。

 介紹到這邊,小編的心已經融化了,繼續往下看... 文末還有留言抽獎活動唷!!  

GGamelie3_print

GREENGATE 外表繽紛的圖騰則來自於富有歷史價值的手繪印花,以傳統斯堪地那維亞印花圖樣為基礎、19世紀歐洲經典插畫為藍本,這些印花圖騰在繁複中展現細緻,鮮豔的色彩則讓人心花怒放,幾種夢幻的元素組合在一起讓女孩們完全無力招架,也難怪GREENGATE被暱稱為「女孩們的樂高」。

GGceline_print

美好的物件總是能替生活增添樂趣,GREENGATE 的產品不但讓人第一眼就愛上,在搭配上也很容易上手,就算只是一兩件簡單的單品,也能讓餐桌上的風景變得多采多姿,彷彿能感受到丹麥夏日的愜意舒適。

帶有濃濃懷舊風味的GREENGATE也希望藉由產品串起情感的連結,也許是兒時記憶中廚房飄散出的蛋糕香味,或是親朋好友在餐桌上共度的歡樂時刻,是幸福感最大的來源,也是北歐人最珍視的時光。想像著遙遠風景的同時也提醒忙碌的我們,不論再忙、壓力再大都不能忘記好好享受生活的片刻。

GGstar2_print

從今年夏天開始,,日日商業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將GREENGATE品牌正式引進台灣,在台灣的我們也能近距離地感受到GREENGATE所散發的溫馨與熱情。

>> GREENGATE 官方網址:http://www.GREENGATE.dk/

>> GREENGATE Taiwa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GATE.tw

 

GGsummer5_print

 【開幕好消息
8/16
台北大葉高島屋 4F  /  電話:02-2833-6119(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4F

9
月中即將開幕 >>
台北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 1 -7F(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7F
台南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B1F(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B1F

GGmariewhite_print  

愛生活手記部落格為了慶祝GREENGATE正式登台,有好禮要送給大家!!

8/21前 於本文下方留言,告訴我們你為什麼也喜歡GREENGATE,

>> 我喜歡GREENGATE,因為 ___________。

就有機會抽中Amelie white 餐巾布 (40*40cm),共有5位幸運兒唷!!

請踴躍留言,得獎名單將於8/26公布

Amelie white 餐巾布    

 

【得獎訊息公告!!】

恭喜以下朋友獲得Amelie white 餐巾布 (40*40cm)一條

1. #31 lynette
2. #17 懶人樹
3. #32 張元元 Q比娘親
4. #14 Candeetsai
5. #36 wang

 

請將來信至irene_wang0304@hmg.com.tw
標題註明【GREENGATE得獎者+ #.編號與暱稱】,
內容請註明: 收件人姓名 / 地址 / 連絡電話,
收到來信後將盡速寄出,謝謝!!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