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媽媽有時候忙到沒時間做料理,但又顧及小朋友三餐在外,吃不健康、不營養,加上最近的廢油風波,三餐都不知能吃什麼。小編這次想來分享不需花很多時間,健康料又實在的粥品。輕鬆加熱即可享用!

 

相片 2014-9-11 下午2 50 53    

 

開箱文-介紹

相片 2014-9-5 下午1 43 16    

益粥捨棄過度的人工添加,拋開重口味口感,只吃新鮮、健康、均衡的食材!盒子設計走黃色舒適風格!就像他們的粥品一樣,簡單無添加化學物品吃得安心,也健康!

 

相片 2014-9-5 下午1 43 53  

每一盒,上面清楚標示口味、日期、製造廠商、地址。沒有多餘廣告用詞,食用者最想知道的,通通在上頭。

益粥食品堅持採用有機食材製作,無素料、無防腐劑、無人工添加物!!剛好台灣充滿一堆化學、餿油風波,吃益粥讓人很放心。

  

相片 2014-9-5 下午1 45 05  

 採用急速冷凍,讓營養成分、新鮮完全都在裏頭!!

 

料理

未命名-2  

小編這次試吃的有四種口味!南瓜山藥粥、鮮筍粥、香芋粥、ABC燉粥。每一盒420ml ,很夠分量!

其他粥類可以看這裡  http://www.bcongee.com/products/all

 

相片 2014-9-11 下午2 27 31 拷貝  

打開包裝,是一塊塊冰磚,可以看到真材實料!

 

相片 2014-9-11 下午2 28 40  

小編把粥來放鍋加熱。先退冰後,再來煮會比較快!

 

相片 2014-9-11 下午2 36 45  

煮的過程香味飄出!像是在煮清粥加蔬菜那種單純鮮甜味!益粥的有機米種,都是有機農場產地直送!

 

IMG_2466    

P.S.沒時間也可以把粥進微波爐直接加熱,微波完即能吃!

 

相片 2014-9-11 下午2 44 08    

採用當令食材的益粥,你看!看的到香菇和每一食材!(鮮筍粥)

 

相片 2014-9-11 下午3 07 37  

濃濃南瓜味的南瓜山藥粥!

 

  000  

ABC燉粥

有機紅蘿蔔、馬鈴薯、牛番茄、金菇、腐竹、黑木耳等食材,搭配冷壓苦茶油及三色米!用料實在滿口都是健康新鮮蔬菜!

香芋粥

芋頭、山藥、香菇、紅蘿蔔、高麗菜、黑木耳、四季豆、杏鮑菇、金針菇、腐竹、苦茶油、米。芋頭超大塊,香濃綿密,非常軟爛,老人小孩都可以享用!

鮮筍粥

有機綠竹筍、麻竹筍、杏鮑菇、香菇、四季豆、紅蘿蔔、黑木耳、腐竹、苦茶油等等。不得不說筍子非常多!滿口都是好料!

南瓜山藥粥

南瓜、山藥、薑黃、香菇、柳松菇、牛番茄、胡蘿蔔、馬鈴薯、黑木耳、腐竹、三色米、苦茶油等。多種養生食材搭配,很適合大小朋友一起補充!

  

小朋友品嘗

IMG_2469

 煮好的粥,小孩迫不及待想吃呢!

 

IMG_2506  

端上桌,立刻吃了一大口!

 

IMG_2545    

  芋頭粥香濃味美,口味清淡,吃起來都是真食材的鮮甜,不是用一堆調味料去堆砌的味道,給小孩吃一點也不擔心。

 

IMG_2525  

吃得真的很開心呢!!   

 

IMG_2291  

帶出門,用保溫杯保溫也很適合!!小朋友肚子餓沒煩惱!

 

後記

益粥隨著季節使用當季食材,用最新鮮最鮮甜來呈現給大家!米熬煮得很綿密好吸收、對老人、小孩而言可以輕鬆享用!
食材成分透明化,看的到吃的到,不用擔心吃進去東西是否安全!如果三餐沒時間煮飯,一碗益粥就可以搞定!不需多加調味,一碗元氣十足!越單純吃原物對人體最好!

小編推薦簡單好食品!

【益粥蔬食養生粥品】

http://www.bcongee.com/

 

台灣好食材更多食譜分享

http://www.fooding.com.tw/user-recipe.php?uid=100001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