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跟Be Okinawa好聚。沖繩&好丘跨界合作,從參加食譜募集的參加者中挑選一名幸運兒,與好丘主廚一同進行沖繩食材之旅,獲選食譜的餐點還會在好丘限時推出!

台灣好食材x好吃x好丘x好聚一起舉辦的沖繩食譜募集活動,將於明天10/10進入尾聲囉!還沒上傳食譜朋友要加快腳步!

好吃17內廣2-01  

活動辦法

1.點以下網址

http://www.fooding.com.tw/event/Be.Okinawa/activity_03.php

000  

 

2.點選食譜募集

要注意上傳步驟,以及該填的關鍵字【好聚。沖繩】!這樣你才會被選到喔~

 

3.食譜上傳

00  

記得要和沖繩水雲或是沖繩黑糖一起拍照喔~這樣才符合資格!你看小編做的水雲蛋捲~看起來真美味!

 

4.注意有沒有上傳成功

ds  

好多網友都上傳了~真是競爭激烈~小編也是其中之一~希望能中獎!偷偷告訴大家上傳水雲跟沖繩黑糖中獎機率越高喔!

這次沖繩食譜活動只到明天10/10喔!快快跟上腳步來上傳吧~!

 

好丘實體活動

上個禮拜六10/4在天母好丘舉辦了實體沖繩水雲流水席活動也熱鬧結束~小編也有參加!小編放上花絮跟大家分享吧!

 

_DSC0059  

沖繩台北事務所kosasa桑大致上說明活動流程、介紹以及介紹沖繩水雲。

 

1016208_10152295679337540_5424670196635647726_n  

沖繩DIY流水席,這次使用的不是蕎麥麵,而是水雲喔!

 

 沖繩水雲到底是什麼東西呢??原來它是沖繩人長壽的秘密!!水雲吃起來QQ的有點接近於蒟蒻跟黑木耳感覺。鹹味。

 

_DSC0273      

每一組全神貫注運用塑膠瓶來做滑麵水道。怎麼樣才能滑得順一點,怎麼樣才能讓小朋友接的到..等等。

 

_DSC0098      

研究中。

_DSC0081

_DSC0108    

黏貼~

 

_DSC0146  

可以交換只膠帶嗎?

    

_DSC0155  

布置好了~!每組都黏貼喜歡的紙膠帶,最後將選出最好看一組送出好吃最新一期雜誌!

 

_DSC0287  

連小朋友都喜歡的水雲,真是大受歡迎的食材呢!!

 

_DSC0008  

看到最後,有沒有因為沒參加到實體活動有點懊惱呢~不用擔心!沖繩食譜活動到明天截止!還沒買水雲朋友可以至天母好丘購買,來上傳料理喔!

http://www.fooding.com.tw/event/Be.Okinawa/activity_03.php

快來點我上傳~有機會去沖繩食材體驗!!

 

好聚。沖繩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kinawatpi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