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小島(復活島)裡充滿了大自然與夏威夷的祖靈力量,及有治療病痛的海水與淡水交融之處的活力水源。這裡有一個小的療癒池稱為撲卡黑凱Pua’akaheka,是療癒也是贖罪懺悔的地方。

據傳說如果生病的人能從東邊後面的小灣入水口處,繞著島上的任何一顆石頭游一圈,並有親友們在旁祈禱與吟唱,病患就能得到康復;另外如果任何人能在水中繞著島游三圈便能得到庇護與長壽。在小島中心的下方有個石頭,是受到夏威夷月亮女神希娜Hina 與祖靈保護著嬰兒能順利成長的地方,在古夏威夷這裡也是個避難所。【出處:Aloha 療癒 夏威夷心旅行

 

圖 7-F-031  

01  

03  

 

Mauna Kea莫納凱亞山

古時候的名字,Mauna A Wakea 是所有玻里尼西亞島嶼中最高點的頂峰,從海底算起是全世界最高山峰,也是一條通往天堂之路,這裡聚集了夏威夷眾神靈氣與祖靈最神聖的地方,同時也是歷代夏威夷酋長們埋葬及保存遺骨的地點。這裡住著雪山女神Poli'ahu 波妮雅瑚,因為她長得太美麗了,她的父親Kane 凱恩非常疼愛她,為了保護她不受到傷害便將她留在Mauna Kea 莫納凱亞火山的山頂峰,並派了3位女神照顧她,Lihau 莉后是隨行保護照顧她(類似保鑣)Lilinoe 莉瓏掌管雨霧是負責提供Poli'ahu 波妮雅瑚生活起居所需,懷葳Wai'au 是湖池水提供寒冷刺骨的冰水給她沐浴專用。在通往莫納凱亞Mauna Kea 火山的山脊Saddle Road 的路上,在沿路的火山花森林,常被夜行者繪聲繪影的看到不明飛行物UFO 的若隱若現,目前山頂設有世界多個國家的科學星象觀測站。(在大島漢瑪庫區Hamakua , Big Island. )

 

04  

05  

06  

 

想看更多威夷大島、歐胡島、毛伊島、莫洛凱依島等島嶼介紹嗎? 想更深入夏威夷歷史、人文、地理、語言、音樂、舞蹈、繪畫、傳統服飾、花環編織、手工藝等傳統藝術文化嗎?

Aloha 療癒 夏威夷心旅行

07  

伴隨著Hawaiian歌曲旋律
進行一趟夏威夷文化心靈之旅
從歐胡島到卡侯拉威島
傾聽每一座夏威夷島嶼的故事
在舞蹈、音樂與大自然饗宴裡
獨家附贈夏威夷頂尖藝術家的心靈歌曲CD
找回隱藏內心深處的赤子之心

分享夏威夷人輕鬆樂觀的特殊休閒生活方式。喜愛旅遊、藝術與夏威夷文化的人不可錯過!

本書特色

1.詳細列出夏威夷各島嶼地圖,介紹各地景點,資料豐富,是旅行的最佳指南。
2.精選各島嶼經典Hula舞曲樂譜,探索歌詞背後故事,並收錄夏威夷歌曲11首,透過旋律來感受夏威夷。
3.深度解析夏威夷傳統與現代舞蹈,認識Hula舞,真正了解夏威夷靈魂!
4.豐富圖片呈現夏威夷當地傳統料理、特有生物、民俗信仰、手工藝等,以及夏威夷音樂家、舞蹈家與繪畫家,讓你充分感受Hawaiian魅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草 夏威夷 復活島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