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中餐有時候真的不知道吃些什麼,最近泡麵的調理包充滿危機,外食危機四伏很容易中獎!最近小編吃了即食粥品,挺方便的!只要吃之前先退冰,放入電鍋、微波爐或是鍋子內加熱。無調理包、無加工物打開就能看到食材!

南瓜粥

相片 2014-10-19 下午2 03 46  

 

雞湯粥

相片 2014-10-19 下午1 56 11  

現在的豬油風波導致不敢吃的東西變多!連泡麵湯品都不敢亂買了~不過自從發現還有即食粥品可以選擇真的是放心許多!!

 

04  

及鮮粥品基本上只能保存兩個月,沒放防腐劑,抗氧化劑、乳化劑、香精、色素等化學添加物。而他們家使用的容器是使用PP聚丙烯材質耐熱可達120度,耐冷可達-20度。不過這邊不建議直接拿去微波喔!

 

03  

及鮮工坊只選用天然食材與天然辛香料來烹調,不加味精及其他化學添加物,像是香菇肉絲等等食材直接就能看的到。

 

相片 2014-10-19 下午1 50 38  

南瓜粥先退冰後,放入鍋子、電鍋、微波爐加熱。小編是用鍋子加熱比較快~大約煮個15分鐘。

 

相片 2014-10-19 下午1 58 08  

煮10分鐘後,可以清楚看到食材,有機糙米、南瓜粒、豬絞肉末、香菇等等。

 

相片 2014-10-19 下午2 04 46  

濃濃的南瓜粥,每一口都吃的到南瓜原味!油的部分使用自製油蔥酥,豬油呢是用彰化健康豬的豬板油自榨的。所以在吃的時候多了一份蔥酥香味!(蔥是小編自己另外加的喔)

 

相片 2014-10-19 下午2 09 12  

平日上班中午或是肚子餓時不知道吃些什麼,這時候就能吃即食粥品囉!先將粥放入辦公室的冰箱,退冰後放入電鍋、微波爐加熱就ok!!分量充足,滿滿的胚芽糙米粥~

 

相片 2014-10-19 下午2 19 52  

米飯部分真的使用胚芽糙米!

 

相片 2014-10-19 下午1 54 18  

另外雞湯粥部分使用

有機糙米、土雞(或烏骨雞)、蒜頭、香菇、鹽。小編自己加料加了枸杞跟紅棗。

 

相片 2014-10-19 下午1 54 59  

溫順的雞湯粥很適合消夜或是下班累一整天沒時間煮飯享用。雞湯安神,又可以補充營養。其他口味可以看這裡

 

相片 2014-10-19 下午1 32 32  

另外及鮮也有賣鮮燙物系列,香菇小丸子、鮮燙雞腿肉、鮮燙杏鮑菇。

燙物不用再煮只要放入電鍋即能享用!吃粥怕不夠味,可以再加料吃滷味!新鮮瘦肉與香菇捏製而成,肉咬起來非常紮實、彈牙。吃起來口感接近獅子頭,肉感十足!

 

相片 2014-10-19 下午1 04 12  

使用自然食材、有認證彰化健康豬、天然香料與純釀造醬油熬煮湯底所以在電鍋蒸煮過程時會有熬煮的湯汁出來。

 

相片 2014-10-19 下午1 32 15  

鮮燙雞腿肉非常軟嫩!使用有認證大成雞肉、和香菇丸子一樣純釀造醬油熬煮湯底,湯底使用蒜頭、小辣椒、甘草、山奈、川芎、當歸、丁香、南薑、八角、肉桂、荳蔻、小茴等等食材熬製而成。吃起來非常入味!好下飯!

 

相片 2014-10-19 下午2 07 15  

用電鍋蒸,等待跳起來就可以直接享用!滷出的湯汁都出來囉~~不管是自己煮飯、配粥吃都很適合!

 

相片 2014-10-19 下午2 11 07  

後記

還在猶豫不知道吃什麼嗎?可以來嘗試即食粥品放冰箱先庫存!肚子餓隨時就可以開動!

使用新鮮自然食材,用雞湯煮的湯底,讓吃粥不再只是清清淡淡沒味道~不僅只是一碗粥,連米也很講究使用胚芽米熬煮,小朋友老人也能健康享用!
不破壞基本湯頭口感,運用南瓜、肉絲、香菇帶出粥的美味鮮甜,一碗飽足的粥品可以試試喔!

及鮮工坊
http://www.freshworks.com.tw/index.php?lang=tw

台灣好食材更多食譜分享

http://www.fooding.com.tw/user-recipe.php?uid=100001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