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個想法覺得果乾就是用次等不優的水果加工而成的,但是這次小編吃到的是用當季鮮果低溫烘焙做成的芒果乾,就像是吃新鮮水果一樣,非常甘甜。連做出來的甜點也意外的非常美味!蜜旺果舖水果乾「蜜旺果」,每一片烘烤完的形狀、色澤都略有不同,放進嘴巴慢慢品嚐,就像在吃剛摘下來的水果般,味甘香甜,雖烘烤過但還保留水果原有的香氣!

這次小編想用蜜旺果舖的芒果乾來做甜點,不用烘烤,保留芒果乾的原味,只需一小時就能完成的蛋糕及小餅乾!!

 

11  

利用雞蛋布丁加上奶油而成的卡士達醬,配上酸酸甜甜的芒果乾非常好吃!小編做了兩道簡單料理~一個是芒果乾優格蛋糕、另一個是芒果乾一口塔。

 

01  

 這次收到蜜旺芒果乾,芒果酥、芒果牛軋糖。

 

05  

其實一顆芒果乾能烘出來的量非常少,小編之前有利用比較劣質的芒果來烘看看,撇除烘失敗醜醜的,剩下的不是烘的不完整就是不好吃。能完全掌控烘的完美加上每一片都是這麼香甜順口,可見用量及芒果品質要優等才行。蜜旺芒果乾芒果乾色澤鮮橘,使用台南愛文芒果來烘焙,每天批進三四千斤的新鮮芒果,人工削皮、去核、切塊、醃置、烘烤、靜放、再烘烤、再靜放。處理過程十分繁複,但完成品就是這般美味!

 

04  

愛文芒果天然甜味,不添加蔗糖,低溫烘烤,低溫存放,手工特製。

 

03  

原料、製造、廠商地址、叮嚀事項等等,芒果乾像是高級食品一樣注重每一包品質,每一包包裝,給客人吃的就是最好~

 

芒果乾優格蛋糕

24  

酸味優格加上鮮奶油最後鋪上甜甜的芒果乾,吃起來不膩很適合吃飽飯後來享用一小塊!而且不需要動到烤箱,簡單又省時蛋糕。

 

 

08

材料:

愛文芒果乾兩片、優格2杯(150g)、牛奶餅乾13片、奶油切塊狀3塊(30g)、吉利丁粉(未經泡發)1袋(5g)、蜂蜜兩湯匙

 

09    

1.先將芒果乾切丁。備用。

 

10

2.餅乾先裝入塑膠袋裡。

 

15    

3.先敲碎均勻。

 

25  

26

4.加入融化奶油,充分揉捏混勻。將餅乾塞滿密閉容器底部,在冷藏室中冷卻。

 

27    

13

5.耐熱碗內放入鮮奶油,隔水加熱慢慢拌勻,接著倒入吉利丁粉過篩,與鮮奶油充分混合。加入蜂蜜與優格再混勻。

  

17  

6.冰大約一小時後,即可取出,上面灑一下芒果乾。

 

22  

7.切片下來後裝盤即可趁冰涼享用喔!!

 

20  

下面鋪的餅乾不多,不過和優格、芒果乾一起吃又是不同層次的味道!

 

芒果乾一口塔

14  

有點像威畫餅的牛奶餅乾,可以當作塔皮作出簡單甜點。配上卡士達、芒果乾、水果片意外也很好吃呢!

 

12  

材料:

消化餅、奶油1片、布丁1大匙、芒果乾、水果片

 

29  

1.耐熱容器裡放入奶油,隔水加熱,充分攪打。

2.加入布丁混合至滑順狀。

3.將步驟1.2.鋪放在餅乾上,以頂飾做裝飾。

4.在放上芒果乾即完成囉!

 

11  

後記

對於芒果乾印象都是甜到牙齒會痛的,那就要試試蜜旺果舖的果乾!

蜜旺果舖的主人賴永坤畢業於台大商學院,1991年毅然決然攜妻偕子返鄉幫農,有別於市面上的蜜餞產品,加工過程不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

 

安全安心 友善土地

與在地果農契作,吉園圃生產履歷果園管理,推廣提早套袋、減少農藥的使用,並保證收購價格,保障果農的收益,與果農、土地共生共好。

手作原味 果實珍品

淬煉精華,當地當季鮮果,最天然的生產方式製作,慢火特製、低溫存放、無塵室包裝,封存水果最道地的原始風味,四季皆可享用天然美味的水果饗宴。 

更多蜜旺果舖其他產品、介紹都在

http://bit.ly/1tge6tk

台灣好食材更多食譜分享

http://www.fooding.com.tw/user-recipe.php?uid=100001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