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疑問,喝茶是門學問,同時也是門藝術,即使只是看起來平凡無奇的茶包,也能在各層面不斷推陳出新,不只講究口感,茶包的造型也屢有新意,台灣子村莊園所推出的小金魚茶包,就是個結合設計和茶道的創意作品!【出處:大人物

 

01    

02  

小金魚茶包經過熱水的浸泡,隨著茶葉逐漸展開、膨脹,小金魚的體態更顯得自然生動,就好像一隻金魚在水中游動,茶包內的茶葉則成為金魚身上的紋路,增添了栩栩如生的感覺,讓喝茶的人充分享受飲茶的樂趣與美好。

 

03  

茶包的生產過程十分費工,總共得經過十六道工序,其中的九道工序還是靠手工完成,可以想見作工之繁複。但是成品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完全立體且完整表達小金魚優游於水中的活靈活現,也難怪榮獲德國Red Dot紅點傳達設計獎,並在全球34個國家取得專利。

 

04  

05  

小金魚茶包一共有三種口味--蜜香紅茶、玫瑰蜜香紅茶和阿里山金萱茶,送禮自用兩相宜,即使沒有喝茶習慣的人,應該也會被小金魚給融化吧~~

 

06  

由於製作過程需要大量手工,無法機器量產,所以小金魚茶包的出貨量和單價都不比普通茶包來得容易,但是根據子村莊園表示,人們的反應還是相當熱烈,也讓他們更有信心,真是相當可喜可賀!小金魚茶包也預計在年底推出實體通路,喜歡的人可以到他們的官方粉絲頁隨時追蹤喔!小金魚茶包@子村莊園

更多內容都在大人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Y 金魚 茶葉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