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房子的裝潢主要還是著重在屋主們的喜好,客廳可能要典雅大方耐看,廚房要全白無接縫可以輕鬆保持乾淨,臥房要選擇舒適的顏色和配置,相較這些房間,兒童房可以發揮的創意最多,這些房間的背後概念和創造力無限,常常也能激發小房客的幻想。

主打居家設計的網站「inthralld」蒐集了17間兒童房間,這些房間都擁有自己的主題、風格,還加入了很多的樂趣,包含溜滑梯、攀岩牆、秘密基地等等,讓你家的小寶貝在家裡也有自己的小天地阿!【出處:大人物

17-creative-and-whimsical-kids-rooms-1  

 

17-creative-and-whimsical-kids-rooms-2  

喜歡像泰山一樣伊噢伊噢盪來盪去的小孩可以考慮這間房,就像在荒野叢林中冒險。

 

17-creative-and-whimsical-kids-rooms-3  

喜歡看球賽、平常也熱愛運動的小孩可以住這間房,在夢中可以和林書豪切磋球技。

 

17-creative-and-whimsical-kids-rooms-4  

喜歡沈醉在書中世界,希望擁有自己的一間圖書館的小朋友可以住這間房。

 

17-creative-and-whimsical-kids-rooms-5  

想要住住看郵輪,體驗鐵達尼號客房的小孩可以住這間,和上下左右鄰居聊整晚的天。

 

17-creative-and-whimsical-kids-rooms-6  

喜歡迪士尼「星銀島」冒險的小孩,住這間房間可以體驗在空中飛船上睡覺的滋味。

 

17-creative-and-whimsical-kids-rooms-7  

老是自以為自己是貓的可以住這間房,在圈圈中鑽來鑽去也頗有胡瓜節目中跳保麗龍圈圈的遊戲感喔!

 

17-creative-and-whimsical-kids-rooms-8  

幻想自己有一間田野間的小房子,爬上樓梯之後還可以溜滑梯下來,自己的房間也是遊樂場。

 

17-creative-and-whimsical-kids-rooms-9  

想要像阿凡達裡面的納美人一樣在大樹下睡覺,淺藍色也很有夢幻海洋的感覺。

 

17-creative-and-whimsical-kids-rooms-10  

最喜歡玩樂高的小朋友一定要住這間房,巨大的樂高抽屜,睡在其中自己就像是樂高小人一樣。

 

17-creative-and-whimsical-kids-rooms-11  

藍色的樹海搭配上高掛的黃色月亮,木質調的地板讓南方四賤客的阿尼更加凸顯。

 

17-creative-and-whimsical-kids-rooms-12  

家裡也有盪鞦韆!?有了這個鞦韆你還擔心自己家的小孩老是賴在公園不回家嗎?

 

17-creative-and-whimsical-kids-rooms-13  

想要當公主或王子的小孩最適合這間古歐洲風情的房間了。

 

17-creative-and-whimsical-kids-rooms-14  

四個小孩的房間也是可以設計的不那麼擁擠,挪出的大片空地可以盡情的玩玩具。

 

17-creative-and-whimsical-kids-rooms-15  

沉迷於海賊王漫畫的小孩最適合睡在船上面,就在夢中與魯夫(或者海綿寶寶也成XD)一起冒險去。

 

17-creative-and-whimsical-kids-rooms-16  

加長的床板讓長得很快的小孩也不用擔心腳老是躺不到床,雖然摩天輪感覺很佔空間但也是室內裝潢的一種浪漫阿。

 

17-creative-and-whimsical-kids-rooms-17  

個性比較老成的小孩可以考慮住在這間灰色調的房間,圓形、橢圓形和拼圖沉穩中還帶有未來感。

 

17-creative-and-whimsical-kids-rooms-18  

想要把你家的小公主培育成森林系那一定要擺幾朵蘑菇上去,木製的床讓整間房間充滿樸拙的風味。

更多內容都在大人物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