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號民宿打造成像家一樣舒服的環境,位在苗栗南庄充滿新鮮空氣和寬敞的大草地,讓毛小孩盡情玩耍、奔跑,想怎麼打滾都行,來這裡的主人看著毛小孩玩的那麼開心放鬆,不自覺都微笑了。民宿本身有許多貼心的設計,就是為了讓毛小孩和主人在民宿各處都可以待的舒適方便。【出處:花草遊戲76特別報導:和狗狗一起的療癒之旅;文/蔡蜜綺攝影/陳家偉】

gt-r_002640.jpg

民宿有不少貼心設計,其實和民宿主人當初養的導盲犬有關。像部分房型設有獨立草地,就是因為收養的第一隻狗,雖然是導盲犬,但是牠對其他小狗沒那麼友善, 因為每隻狗都有自己的個性, 牠不喜歡和其他小狗接觸,所以主人才想到這樣的規劃。有些客人的毛小孩也一樣有個性, 因此當他在房間休息時, 狗狗想尿尿或曬太陽,門一開,就能讓牠自己去,不但可以自由進出, 也不會受到其他小狗干擾,主人可盡情地休息。

gt-r_002607.jpg貼心設計1

獨立草地:有4 間客房設立專屬草地,周邊圍有圍籬,開窗門狗狗就能在裡面玩,也不怕跟公共區其他的狗打架。

 

gt-r_002650.jpg貼心設計2

獨立草地:有4 間客房設立專屬草地,周邊圍有圍籬,開窗門狗狗就能在裡面玩,也不怕跟公共區其他的狗打架。寵物運動公園:約600 坪有圍籬的草地,分為大小兩區塊,內有鑽洞、山丘、長草區等,並設立兩道門以防狗狗竄出。而會把草地圍起來,則是為了第二隻收養的導盲犬,牠是有名的爆走爺爺, 只要導盲鞍拿掉,就恢復本性落跑,導盲犬界都知道牠跑落的事蹟。因為導盲犬也是一般的小狗,沒工作時也會想跑出去玩,很多飼主也種這有困擾,門一開小狗就衝出去,有了籬圍的設計,飼主就能放心地讓毛小孩隨意奔跑隨意玩。

 

gt-r_002617.jpg貼心設計3

水碗:各處如接待區、住宿區、廊道等,都放置著水碗,並且注滿乾淨的清水,讓狗狗玩耍後隨時補充水分。

 

gt-r_002667.jpg

貼心設計4

水碗:各處如接待區、住宿區、廊道等,都放置著水碗,並且注滿乾淨的清水,讓狗狗玩耍後隨時補充水分。

 

gt-r_002628.jpg  

貼心設計5

水碗:各處如接待區、住宿區、廊道等,都放置著水碗,並且注滿乾淨的清水,讓狗狗玩耍後隨時補充水分。

 

gt-r_002670.jpg  

貼心設計6

敞廊道:比一般民宿還寬敞的廊道,是讓兩隻狗狗「會車」的時候,有足夠的空間,不致互看不順眼打起架來。

 

貼心六個專為寵物的設計, 都是希望盡量讓友善程度多一點,像是便便袋, 給客人一個便利之後,自然會去清理狗狗大便,因為工作人員不知道狗狗在哪裡大便了。大部分客人帶狗狗來,很喜歡民宿的環境,會自動幫忙維護好,也會有愛惜環境的動作,這樣的氛圍會自動篩選客人,就像防護罩一樣,讓逗號民宿變得更美好。

 

「逗號 民宿Dog Howls」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福南58

TEL0975-820-058

點我預約

逗號民宿fb
http://ppt.cc/sTmL

 

延伸閱讀

【體驗】苗栗寵物樂園,逗號民宿

和毛小孩一起放鬆的「逗號 民宿Dog Howls」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