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920

舒潔家的衛生紙有口皆碑,質地柔軟舒適,很多人非使用舒潔衛生紙不用可,在2011年舒潔感受到除了單乾擦衛生紙還不夠清潔的想法,推出加了水的濕式衛生紙,來徹底清潔如廁後的屁屁。


一般家庭都是使用乾式的衛生紙,很容易有如廁後的氣味和擦得不夠乾淨的困擾,尤其小孩子常常都擦不乾淨,你看蠟筆小新內褲都髒髒的,媽媽洗小新的內褲都洗得好生氣,使用濕式衛生紙,完全可以解決小孩不會擦屁屁這種困擾,洗小孩的內褲更好洗更省力,不用再皺眉頭洗小褲褲了。

 

C360小孩.jpg

小孩子在外面臨時想上廁所,上完都擦不乾淨,便便沾到小褲褲就這樣放到回家,完全乾掉超級難洗掉!小編常看到小孩扭屁股還東抓西抓,原來是小孩屁股沒擦乾淨,感覺濕濕不舒服,才會一直抓屁屁!

 

P1050019.jpg

P1050021.jpg

用水沖洗清潔最乾淨,但不可能隨時有水沖洗屁股啊(水費也很貴耶)!小編覺得含有水分的濕式衛生紙擦屁屁就像用水洗過屁屁一樣,單次抽取一張擦超方便小孩帶著濕式衛生紙去上學,媽媽不用擔心小孩擦不乾淨,也不會在內褲上留下黃黃的痕跡,小孩屁屁乾淨了就不會再抓屁屁,大人也超愛這種舒爽感!

 

P1050015.jpg

而且濕式衛生紙使用原生紙漿製作,溫和柔軟不刺激就算小孩的敏感肌膚也不擔心,用完直接丟馬桶沖掉分解超方便,不會有大人小孩衛生紙老是丟不準垃圾桶的問題,整間廁所聞起來更加清新,也不用再捏著鼻子清理廁所垃圾桶了。


生理期很多女孩跟小編一樣,是比較敏感容易拉肚子的體質,除了小紅很難擦乾淨容易沾到衣服外,拉肚子用乾式衛生紙也很難清潔乾淨,如果剛好出門在外又要長時間坐著,濕濕黏黏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P1040916

生理期總是這樣不舒服的繼續上班,現在用濕式衛生紙含有水分質地柔軟,含有綠茶天然配方經過皮膚科醫生測試敏感肌膚也可安心使用,溫柔的將小紅跟髒東西全部擦掉,保持私密處的清爽潔淨,而且濕式衛生紙直接丟進馬桶沖掉也更加衛生,不會讓廁所看起來像發生血案一樣恐怖!

 

濕式衛生紙開箱

P1040426.jpg

小編收到不同包裝的舒潔濕式衛生紙,分別為隨身小包裝2包、家庭大包裝2包及專屬抽取盒。每個外包裝都有舒潔最可愛代表的拉拉,配上草綠及水藍配色,視覺上很清爽乾淨。

 

P1040489

一般人聽到「濕式衛生紙」,常常都以為是濕紙巾,這種觀念真的是太落伍了啦!台灣衛生紙界的龍頭-舒潔在2011年就已經推出濕式衛生紙,是介於衛生紙與濕紙巾中間的產品。濕式衛生紙內含水分,清潔屁屁更乾淨方便,最重要的是可以直接沖馬桶分解,不用擔心馬桶堵住,完全不含酒精成分,所以大人小孩寵物都可以放心使用。

這次小編體驗了濕式衛生紙,覺得乾+濕的設計,清潔上真的非常方便,保留了原本衛生紙的柔軟觸感,還添加了適量的水分,讓我們在清潔時更加乾淨舒服,不留任何如廁完的尷尬痕跡。

 

P1040145

濕式衛生紙包裝背面的成分及標示非常的清楚,含有適量水分和綠茶、洋甘菊、蘆薈和蓮花天然複合配方,不含刺激酒精,敏感肌膚處也很安心使用,還可中和掉如廁後留下的臭味,直接丟馬桶中分解掉,不必擔心馬桶阻塞或廁所臭臭的問題,尺寸200mmx135mm,比一般衛生紙稍小一些,但比衛生紙質地厚及柔軟,未開封有效期限2年,原產地來自韓國。

 

P1040436.jpg

濕式衛生紙外包裝中間有個透明的OPEN橢圓膠片,撕開就可以抽取使用了,設計得很簡單方便。

 

P1040143.jpg

濕式衛生紙使用原生紙漿製作,較一般衛生紙厚一點,含有水分可以輔助清潔,摸起來柔軟稍微濕潤,擦了也不會覺得濕濕的。含有天然綠茶複合配方,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不刺鼻。

 

P1040477  

濕式衛生紙純木漿製作可以撕開,不像濕紙巾無法分解所以撕不了,看的到細緻質感,不怕使用在敏感肌膚會摩擦皮膚不舒服。

 

P1040442.jpg

家庭大包裝直接放在廁所使用,抽取方便,屁屁都清爽乾淨,不怕髒污沾到貼身衣物造成洗衣服的困擾。

 

P1040460.jpg

P1040438.jpg

另外有為家庭包裝設計的專屬抽取盒,外包裝純白潔淨,曲線圓滑立體,上面還有水珠印花和濕式衛生紙含水的設計理念很搭配,大小擺在廁所浴室剛剛好,按一下就彈開來,抽取方便,用完了可以自行買濕式衛生紙補充。

    

P1040473.jpg

 隨身小包裝的濕式衛生紙,大小適合外出時攜帶,放在包包裡,不怕臨時在外上廁所嗯嗯或生理期時,照樣清潔溜溜。

 

舒潔 濕式衛生紙 在小編家

P1040869.jpg

另外小編覺得帶毛小孩散步,也很適合帶隨身小包裝的濕式衛生紙,平常溜毛小孩在外面大小號,小編都來不及幫牠擦乾淨,屁屁很容易沾到髒髒,回家清理時很臭又乾掉很難清理。

 

P1040882.jpg  

用濕式衛生紙,溫和不含酒精,小編可以很安心地替毛小孩擦屁屁,屁屁變得很乾淨,回到家就不需要另外洗屁屁了,毛小孩屁股也不會在弄髒家裡坐墊了,你看毛小孩多快就躺下來要讓小編擦擦。

 

P1040904.jpg

P1040466.jpg 隨身小包裝的濕式衛生紙 放在包包很方便不佔位置,任何包包都放得下不怕臨時在外解放擦得不乾淨,根本是包包中的基本配備。

 

小編覺得濕式衛生紙在如廁後使用,真的可以做到徹底清潔又節省衛生紙用量,擦完屁屁非常乾淨舒爽,完全不用擔心屁屁沒有擦乾淨沾到內褲了。另外女孩生理期時,真的相當害怕異味及沒擦乾淨,紅紅的沾染到衣物也很尷尬,而且在外面如廁生理期根本擦不乾淨,真的很慌張,這時候隨身攜帶濕式衛生紙,真的很安心可以將私密處擦乾淨,大家快去體驗濕式衛生紙擦完的乾淨舒爽吧!

 P1040491       

舒潔在台灣從1971年一路研發衛生紙系列產品,獨家開發紙纖柔軟技術不斷的創新研究提升衛生紙品質依消費者需求量身打造各種型態的衛生紙產品,舒潔的衛生紙質地細緻柔軟,採用FSC最高環保林木認證紙漿製造,永續維持大自然樹林生態讓消費者安心使用

 

1000個乾+濕的理由
乾+濕讓我乾淨又舒服,迎接亮白小褲褲
>>聽聽其他婉君怎麼說
http://goo.gl/YRFUog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