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台灣好食材的小編特別挑出幾個簡單又好上手的蛋糕食譜,準備來跟各位格友們一起分享,記得要好好研究一下這些蛋糕食譜,這樣如果遇到重要節日,就可以給最重要的人一個難忘的驚喜喔!

 

親手做一份充滿愛心的手作蛋糕給重要的人吃
▲ 親手做一份充滿愛心的手作蛋糕給重要的人吃,是不是也很棒呢!

 

 

【蛋糕初學者】輕鬆好上手的蛋糕食譜!

 

免烤百香起司慕斯蛋糕製作超簡單
▲ 免烤百香起司慕斯蛋糕

 

【免烤百香起司慕斯蛋糕】
食材大廚「懶廚房」分享小心得:生乳酪慕斯蛋糕非常容易做,只是耗費時間較多,但能根據自己喜好做出符合個人口味的蛋糕,花點時間又何妨呢!立即跟著做:免烤百香起司慕斯蛋糕

 

 

魔法香草蛋糕超極受歡迎
▲ 魔法香草蛋糕

 

【魔法香草蛋糕】
食材大廚「fee」分享小心得:這是一個不太難操作、材料簡單、拌ㄧ拌、入烤箱烤ㄧ烤、移入冰箱冷藏的完美、讓人驚奇甜點喔!立即跟著做:魔法香草蛋糕

 

 

【蛋糕進階者】來自我挑戰一點不一樣的蛋糕吧!

 

柳橙磅蛋糕吃完很有飽足感
▲ 柳橙磅蛋糕

 

【柳橙磅蛋糕】
食材大廚「iampatty」分享小心得:做好的蛋糕,記得放涼後密封住,放到第二天再享用,風味最好!立即跟著做:柳橙磅蛋糕

 

 

香柚乳酪蛋糕大家都很喜歡
▲ 香柚乳酪蛋糕

 

【香柚乳酪蛋糕】
食材大廚「瑪莉的料理世界」分享小心得:這款乳酪蛋糕吃起來的口感是濕軟,口味偏重些的,居然讓我覺得有種沉重的幸福感。立即跟著做:香柚乳酪蛋糕

 

 

桂圓核桃戚風蛋糕吃起來養生又健康
▲ 桂圓核桃戚風蛋糕

 

【桂圓核桃戚風蛋糕】
食材大廚「揚」分享小心得:柔軟的戚風蛋糕,配上古早味的桂圓乾還有核桃,全家人都喜歡,連平常不敢吃蛋糕的老人家都愛吃。立即跟著做:桂圓核桃戚風蛋糕

 

 

【好食材獨家】如果媽咪喜歡吃鹹口味可以看這邊!

 

電鍋蒸鹹蛋糕味道特別又有蛋香
電鍋蒸鹹蛋糕 

 

【電鍋蒸鹹蛋糕】
食材大廚「joyc」分享小心得:這個鹹蛋糕吃起來蛋香四溢,而且鹹香有味,製作過程又很簡單喔!立即跟著做:電鍋蒸鹹蛋糕

 

 

甜點控的好朋友......

好吃19:We Love Cafe!十件讓你更懂咖啡的事

好吃雜誌

小小台灣,平均每人一年要喝掉120杯咖啡。2014年《BBC》評選台北為世界六大咖啡城市,巷弄裡到處可見的風格咖啡館、年輕人以咖啡館重新闖蕩人生、台灣的咖啡豆逐漸嶄露頭角、愛喝咖啡也愛甜點的人紛紛討論著,要拿什麼蛋糕搭配手中的這杯精品?

填寫問券,就有機會獲得 [bi.du.hæv] 獨家好禮

這期好吃,你收藏了嗎??
快完成線上問券填寫就有機會獲得[bi.du.hæv] 致敬經典Greeting Coffee Stand 好吃限定款,1只。

馬上前往填問券

 

文:Fooding台灣好食材編輯,圖:網友提供

台灣好食材 fooding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