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是現代人完全不可或缺的省力家電之一,但要如何選擇適合自家使用的款式類型呢 ? 先從了解家中的洗衣需求和不同機能特性⋯等小細節開始著手吧。【出處:打造好感外在!從洗滌到收納的衣物整理術

 

洗衣機怎麼選?怎麼保養?  

 

 

Point1確認擺放空間大小

購買前先丈量放置洗衣機的空間有多少,以公分為單位,量出寬x高x 深,再選擇機型。若空間有餘裕,建議選擇容量稍大一點的洗衣機,因為內槽滾動空間大的話,洗衣更乾淨。

   室內一坪晾衣室大活用!!日本主婦的智慧方法

 

Point2依洗衣多寡換算容量

選購前,先精算洗衣槽高寬深的數據,再換算成總體積會較準確。此外,也要參考家中人數,判斷一下洗衣需求量,基本上,一次洗4套衣物的話,至少12公斤以上的比較夠用。

 

Point3選擇合用機種

市面上的洗衣機,最常見的是直立式和滾筒式。直立式是以轉盤和內外槽透過水流洗衣,洗淨力強且價格親切;而滾筒式是透過旋轉的高地落差摔打,再配合水流進行洗衣,較不傷衣料而且省水,但單價比較高一些。

洗衣機怎麼選?怎麼保養? 

惠而浦Whirlpool 美式經典直立系列 / 8TWTW1415CM 洗衣機

洗衣機怎麼選?怎麼保養?

惠而浦Whirlpool  極智Duet滾筒系列 /  WFW97HEDW 洗衣機

 

Point4注意保固年限

購買洗衣機時,除了詢問全機保固年限或細看保證卡之外,另可一併詢問其他零件、操作面板的保固期,因為這些部分比馬達更易損壞,需先了解清楚或諮詢是否有延長保固的方案選擇。

 

  2015 新書上市,愛生活好讀推薦!! 《打造好感外在!從洗滌到收納的衣物整理術 》

理想衣物

乾淨體面比追求時尚來得更重要!
從衣物整理開始的生活養成,決定你的氣質印象基礎洗滌、熨燙晾曬、收納換季一次學會!!

 買書抽洗衣機

【博客來獨家】 即日起至購買《打造好感外在!從洗滌到收納的衣物整理術》即可參加洗衣機抽獎

 得獎者可獲得「惠而浦美式經典直立系列洗衣機(型號: WTW4900BW)」,共一名。

更多產品介紹請見官方網站:http://www.whirlpool.com.tw/

 

還送(贈品)【歐瑞克ORICRE】手作家事潔淨皂,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OCHC001_L_單入大圖(白)

更多產品介紹請見官方網站: http://www.oricre.com.tw/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