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忙的日子中,停下腳步享受片刻的小樂趣,日常生活會變得更美好。
現代人除了講求穿著時尚外,在日常的廚房、餐桌、辦公桌擺上喜愛的食具,光坐著嘴角就會不自覺上揚,也讓食物增添色彩看起來更加美味,快跟著小編一起進入到Marimekko所創造的Unikko經典罌粟花世界,讓北歐風格妝點我們的生活。

 

P1060392.jpg

 

146445.jpg

Marimekko是來自芬蘭的知名名牌,從1951年Armi Ratia所創辦,當時正值灰暗的世界二次大戰時期,人們渴望創新、大膽的思維,Marimekko色彩明亮且藝術感濃烈的印花設計,一推出就深受大家的喜愛。

 

144833.jpg而其中最令人熟知的Unikko經典罌粟花圖案,當初創辦者Armi Ratia曾規定品牌不得生產任何帶有花卉圖案設計的產品,而旗下的首席設計師Maija Isola,大膽且充滿創意,利用不同主題、素材、繪畫技巧,絲毫不管規定,打破傳統設計出經典罌粟花圖案,一推出就成為品牌的代表,至今已經流行了60年,可以說是不敗的流行經典。

 

P1060428.jpg  

這次小編收到的試用剛好就是Marimekko品牌經典Unikko罌粟花食具,從後排左到右為陶瓷材質的馬克杯、小碗、中碗,前排為小盤、防潑水餐墊,紅黑鮮明的色澤,大大的罌粟花印在陶瓷上,完全吸住餐桌上眾人的目光。

 

S__6299704.jpg

Unikko罌粟花馬克杯拿起來很輕盈,表面細緻不粗糙,完全是百分之百白色陶瓷,容量250ml,不管是喝咖啡或是紅茶等飲品,都剛剛好呢!

 

P1060361.jpg忙碌生活中,靜下來,替自己倒杯紅茶,放鬆一整天的壓力,大紅色的Unikko罌粟花圖案讓人感受繽紛熱情的氛圍,而黑色罌粟花則令人感覺典雅沉靜的質感,兩個小編都好喜歡喔。放在辦公桌上,用鮮豔色彩療癒心靈,好放鬆的享受啊!

 

P1060392.jpg

 

P1060378Unikko罌粟花餐盤,方形圓角設計精緻滑順,百分之百的白色陶瓷,大小適中(15cm x 12cm),很適合擺放小蛋糕、小餅乾等點心,鮮豔色澤的搭配讓食物看起來是不是更加美味了呢?

Unikko罌粟花小湯碗,直徑為9cm,容量250ml,不管是拿來裝小餅乾、濃湯或沙拉都很適合,大紅色印花令人食指大動,小小的好可愛喔。

 

P1060409.jpg

 

P1060407.jpg

下午茶的慵懶時刻,在Unikko罌粟花餐盤放上自己做的手工果醬配上麵包,在來杯咖啡看本雜誌,原來生活步調也可以如此放鬆緩慢。比起紅色,小編更喜歡沉穩的黑色餐盤,沉澱了生活的紛擾,撫慰忙碌的身心,此刻,只想享受美食,吃口香濃的麵包。

 

S__6299706.jpg  Unikko罌粟花中碗,輕盈典雅的設計感,看起來小巧可愛,容量卻可以裝下500ml,很適合拿來裝早餐輕食燕麥粥和水果,讓你在早晨補充滿滿的活力,迎接一天的開始。

 

P1060419.jpg

Unikko罌粟花餐墊,大小為31cm x 42cm,材質為防潑水式設計,完全不怕水或咖啡、紅茶等油汙殘留,簡單的擦拭清洗就可以了,大片罌粟花印花點綴讓餐點更添風味,讓餐桌宛如時尚伸展台。

 

IMG_5914.jpg

有時候美好的時刻,若是不小心打翻飲料沾到衣服,瞬間打壞愉快的心情!在餐桌鋪上防潑水餐墊,大大的罌粟花陪伴著你,讓餐桌整潔更徹底,也不擔心殘留痕跡喔。

 

IMG_5916.jpg

S__6299710.jpg

Marimekko的Unikko經典罌粟花印花設計,其實從服裝、配件飾品、杯盤餐具、文具,大大小小跟日常生活相關的產品都有,大家能夠自己搭配各種不同色彩的印花,混搭出自己專屬的花花世界。

Marimekko最早期是因為前美國總統夫人賈桂林.甘迺迪一口氣買了Marimekko的七件洋裝,讓當時在歐美還不特別有名的Marimekko頓時變成流行時尚的指標,另外慾望城市的凱莉也曾經穿Marimekko的服裝出現在影片中,近期安海瑟薇也曾拿著經典Unikko經典罌粟花設計的雨傘上街被媒體拍到,就可以知道Marimekko在國際時尚佔有非常重要的位置。


超好康贈獎活動來了~

回答問題拿「Marimekko Kustaa系列圓盤+碗 餐具組」(價值$1,840)

活動方式:

文章下方fb留言+文章上按讚

1430300677-4244724897  

回答1.你想用Unikko罌粟花食器享受什麼美食?
範例:1.我想用Unikko罌粟花食器享受巧克力布朗尼

 

留言有機會獲得超級可愛的
【Marimekko   Kustaa系列圓盤+碗 餐具組】(價值$1,840)
( 共3組,由編輯部來抽出3位得獎者) 

Marimekko Kustaa系列海葵印花在餐盤中盛開,搭配各種點心,都非常適合唷。

如果能自己手工做點心就更棒了~食譜可參考台灣好食材網站

Kustaa Plate_$1080  Kustaa Bowl_$790  
詳細辦法
留言時間 :即日~2015/6/23(一) 12:00止
名單公布 2015/6/25(五)公布

 

1.得獎者將由愛生活抽出,再由永三企業寄送。
2.本活動得獎寄送區域僅限台澎金馬地區,不便之處請見諒。
3.本活動如遇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者,得順延之;主辦單位得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審核民眾參加本活動資格及解釋本活動相關事項;其他相關事宜,悉公布於活動網站並依其相關規定辦理。

 

Marimekko的芬蘭印花藝術

https://www.facebook.com/marimekko.intaiwan

 

【忠孝敦化 Marimekko 專賣店】
營業時間 : Mon. – Sun. 12:00–21:30
地址 :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49號 (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電話 : 02-8773-5808

 

【台中 Marimekko專賣店】即將開幕
營業時間:Mon. – Sun. 12:00 - 21:00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13號
電話:04-2301-3665

 


 

 

得獎公布

恭喜以下得獎者

 

HappyPxxy

 

謝x文

 

x宛

請於7/2 18:00以前私訊愛生活粉絲團喔!逾期以遞補為準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