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曾透過網路或書籍獲得:對貓咪而言,天然鮮食比飼料更有益身體健康。這樣說詞。天然鮮食能讓貓咪獲得增加活動量、減少糞便氣味,異物不太會卡在牙齒上,減少口臭,減少罹患疾病的機率。只要像這樣餵貓吃天然鮮食,好處多多!!

今天小編除了介紹貓咪的料理外,還有和野美路合作唷~這次要將可愛動物紙膠帶系列送給大家!只要留言告訴小編相關內容就有機會獲得!!先來看看貓咪的天然料理介紹吧!【出處/無添加的貓咪料理;文字/金泰希;貓咪這樣吃最健康貓咪家庭醫學大百科自力耕生Planddo野美路

 

 

野美路的紙膠帶頗受文具控的喜愛

 

 

 

DSCF3659

金泰希的貓咪/烏豆沙(英國短毛貓)  

 

14  

 

為我家的貓計算所需的熱量

即使是貓,牠們所需的卡路里也有一定的量,因此飼主必須加以觀察,並好好調整卡路里攝取量。讓我們來了解一下,依照年齡、體重之差異,一天所需的基本卡路里攝取量吧!

 

開始吃副食品~3個月
• ~1公斤需 300至400 kcal
• ~2公斤需 390至520 kcal

 

4個月~12個月
• ~2公斤需 260 kcal
• ~3公斤需 320 kcal
• ~4公斤需 380 kcal

 

13個月以上
• ~3公斤需 190至240 kcal
• ~4公斤需 230至290 kcal
• ~5公斤需 260至330 kcal

 

天然鮮食Q&A

煮了天然鮮食,但貓就是不吃。
可利用貓喜愛的料理方式或營造環境,同時透過玩遊戲,打造猶如狩獵般的遊戲時間後再餵食,牠們會吃得很開心。飼主也可自行為寵物貓擺上牠們喜愛的食物,增加富含綜合營養素的罐頭比例,以便讓貓適應。

 

看更多:跟著寵物營養師一起做2:無添加的貓咪料理

 

消化系統疾病是貓咪常見的疾病之一,尤其是貓咪特別容易把毛球和異物吞下肚,讓主人非常擔心。尤其是換毛季節,都會導致貓咪吞入過多毛髮,因此過度舔毛或是長毛種的貓咪會更容易有吐毛球的情況發生。

專為貓設計預防毛球的好幫手>>小麥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野外的貓狗,都會本能地選擇適當的植物吃?
或是有養過狗的主人也一定看過狗狗在草地上快樂啃草的樣子,(小編家的狗狗就非常愛去吃草~)其實,貓咪也不例外,因此當貓咪感覺消化不良的時候,就會特別想要吃草。
不過戶外的草皮因不定期的噴灑殺蟲劑,很容易誤食,所以要非常小心。
小麥草因為有助消化,所以對貓咪來說是守護腸道健康的好朋友,
但不少人將小麥草(wheatgrass)跟薄荷草(catnip)搞混,因為中文全部都統稱為貓草,
而這裡說的是像青草一般的小麥草,而不是吃了會讓貓咪亢奮的薄荷草唷!!

 

 

貓草贈品

 

 

●吃下麥草後又把它吐出來,別擔心!這是正常的

有些貓咪在開心的吃完草後,又將吃下去的草全都吐出來,不過別緊張~ 這是正常的!
因為小麥草會促進貓咪消化系統蠕動,包括食道,過程中也會將貓咪身體中有毒或消化不了的東西(如毛球)一起吐出來。
此外小麥草也含豐富的非水溶性纖維,能加速體內廢物與毒素排出。

 

螢幕截圖 2014-07-15 18.12.58

 看更多:貓咪家庭醫學大百科

 

 

對貓咪好一點!貓咪生日蛋糕貓咪生日小蛋糕

0001  

未命名-4

  

 

 

貓咪終於不用再看著你大口吃掉牠的生日蛋糕,自己卻沒份了!

 

內餡
新鮮雞肝 約180g、雞蛋 1 顆、冷榨椰子油 2 湯匙、快熟燕麥片 2 湯匙、南瓜肉(切小塊)1.5 湯匙

外層
奶油起司(cream cheese)適量、罐頭沙丁魚/鮭魚/熟鮮蝦/熟蟹肉適量、乾燥貓薄荷/柴魚乾/乾燥巴西利少許

 

作法

1.預熱烤箱至攝氏175 度。(如用小型吐司烤箱,就不必預熱。)

2.新鮮雞肝用攪拌器打成漿。

3.雞蛋打散成蛋汁,加進椰子油,然後倒入雞肝漿中拌勻。

4.再將乾材料(南瓜肉和燕麥)逐量加進雞肝漿中,慢慢攪拌。

5.將拌勻的雞肝蛋糕漿倒進杯子蛋糕的模具裡,以175 度烤12 ~ 13 分鐘。用小匙輕壓一下,表面不會榻下就可以。

6.取出蛋糕。降溫後,放上一層奶油起司,再放上貓咪喜歡的外層材料。

7.最後加上少許貓薄荷/巴西利/柴魚乾作點綴。

 

 看更多: 貓咪這樣吃最健康!

 


關於Aimez le style 野美路

品牌主要概念:將藝術及設計融入生活中。(生活中注入藝術與設計),將尋常的風景變的美好,平凡的每一天變得更有趣!藝術與設計是能將生活變的豐富的幸福秘訣之一。這個秘訣並不特別,他就存在日常生活中的點滴裡。將藝術家創作出的優美手工藝溫度轉化成輕易取得的商品提供給您。期待您能與喜愛的商品一起度過從容而悠閒的時光。


立即連結官方網站看更多品項

 

關於Aimez le style 動物紙膠帶

動物紙膠帶  

 

贈紙膠帶活動

文章下方留言+文章上按讚

 

1429682232-1740743701_n (1)

 


野美路美食紙膠帶組(三卷一組)

 

回答 :我喜歡什麼動物

留言有機會獲得

野美路紙膠帶組(三卷一組)共四名

( 野美路提供,4名,不挑款) 

 

詳細辦法

留言時間 :即日~2015/7/31 12:00止
名單公布 2015/8/5公布

  

1.得獎者將由愛生活抽出,野美路提供紙膠帶。得獎者於時間內回報資訊給小編,逾期視同放棄。

2.本活動得獎寄送區域僅限台澎金馬地區,不便之處請見諒。
3.本活動如遇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者,得順延之;主辦單位得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審核民眾參加本活動資格及解釋本活動相關事項;其他相關事宜,悉公布於活動網站並依其相關規定辦理。

 

以上書系看更多內容都在...

貓咪這樣吃最健康!

貓咪這樣吃最健康-Cover

 

 

 

 

 

 

 

 

【作者:蘇菁菁】

 

貓咪家庭醫學大百科(2019年暢銷新編版)

 

getImage (1).jpg

 

 

 

 

 

 

 

【作者:林政毅、陳千雯】

 

  貓咪   

 

 

 

 

 

 

 

【作者:金泰希】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