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like是一個以DIY材料為主的韓國設計品牌,成立於2010年,最受注目的產品包括紙膠帶、布膠帶、禮品包裝材料、手工製布織品等等,每款布膠帶圖案都來自於團隊布料設計師的原創創作與韓國當地優良布廠生產。和紙膠帶的圖案也有別於其他品牌,充滿濃濃Dailylike美好生活的創作概念。Dailylike的理念是「Daily like , kind and homey,讓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Dailylike團隊相信用心可以感動每個人,所有的產品從圖案創作到成品都經過層層把關,透過認真的態度,創作出幸福的作品,讓每個人可以輕鬆愉快的享受美麗的設計小物。Dailylike希望大家都可以透過設計,享受美日好生活,喜愛每一天,跟著大家一起幸福!

 

Dailylike哪裡買

http://www.funzakka.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412677

Dailylik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ailyliketw

 

 

Dailylike愛生活

即日起於博客來購買新書三明治研究室》即贈送【Dailylike美味生活紙餐墊

 三明治BN 送餐墊 790-250(博客來)  

 

三明治研究室:拆解層疊美味,從家常經典到進階開店,世界級三明治全收錄!

3 150  

史上最強!世界級三明治組成細節究極公開7個國家、2大區域、25種菜單,143款食譜…從麵包挑選、切法,到食材醬料搭配、鋪排層疊關於三明治的所有美味秘訣與文化就看這一本!

三明治是全世界許多國家都有的食物,製作能豐盛亦能簡單,單手就可食而且千變萬化!本書作者-永田唯擁有18年以上設計開店級三明治的專業經驗,以職人精神研究這項平民食物的無限組合可能,特別用「美味公式」、「剖面解說」、「步驟圖示」詳解關於三明治的一切細節,更精選出世界各國的經典三明治。除了這些經典,更要教你從中延伸應用百種食譜,徹底拆解讓三明治最好吃的美味法則!

 

Dailylike美味生活紙餐墊

材質:
產品尺寸:375x255mm
產品說明:
享用美味三明治時餐桌上的擺設細節也要特別挑選,Dailylike紙餐墊陪你一起用餐。
讓您與家人,朋友,情人用餐時讓餐桌上的氣氛更加美好浪漫,溫馨歡樂。
不一樣的紙餐墊有精心設計的圖案,讓餐墊也是餐桌上的裝飾之一。
紙質好柔軟,也讓餐桌上增添更多浪漫的氣氛。
用餐時使用餐墊讓食物與桌面隔絕,讓桌上保持整潔。
特別可在派對上,燭光晚餐,特別節日使用,用餐時光更美好溫馨。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