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色圖像包含悠游自在且充滿東方禪味的魚,象徵智慧的佛陀、沉靜的鳥、蝴蝶、花卉和植物,帶來和平的扇子、大象、孔雀,還有許多可愛的圖騰……等,藉由重複的幾何形狀和流暢曲線,舒緩日常壓力、穩定心靈。

本書特別以16.5×16.5公分的隨身輕巧開本尺寸呈現,不同於市面上的大開本著色畫,方便讀者可以隨身攜帶,隨時隨地在上班通勤時、短暫午休時光,或是生活中的零碎空檔,隨時隨地透過著色進入充滿療癒的心靈綠洲,並透過心靈小語自我激勵。彩繪完成後還可以裁切下來,自己珍藏或送給親朋好友喔!

【出處:法式繽紛浪漫2:畫出禪意靜心的紓壓冥想; 法式繽紛浪漫1:畫出自我療癒的正向能量;作者/拉魯斯出版社;譯者/武忠森】

 

法式繽紛浪漫:畫出禪意靜心的紓壓冥想2-3法式繽紛浪漫:畫出禪意靜心的紓壓冥想2-2法式繽紛浪漫:畫出禪意靜心的紓壓冥想2-1法式繽紛浪漫:畫出自我療癒的正向能量1-3法式繽紛浪漫:畫出自我療癒的正向能量1-1  

 

看更多都在

法式繽紛浪漫1:畫出自我療癒的正向能量

法式繽紛浪漫1_1000px  

 

法式繽紛浪漫2:畫出禪意靜心的紓壓冥想

法式繽紛浪漫2_1000px  

 

 

其他DIY相關看這

紙膠帶插畫術!變出我的獨家設計款

紙膠帶(300)  

 

一張紙就OK!好感包裝書

一張紙   

 


 

 

贈書活動

fb留言+按讚+分享 

點我

 

 

【愛生活x法式繽紛浪漫著色本】輕巧便利、方便攜帶的貼心小開本著色畫,隨時、隨地、隨心所欲地揮灑繽紛色彩,沉穩心靈進入紓壓冥想!http://bit.ly/1j2yYGq愛生活要抽著色本囉...

Posted by 愛生活手記.hi! my dear life on 2015年10月1日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