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一直都知道小蘇打是非常好的清潔用品,常常會買來清理廚房髒污或是茶杯汙垢,可是總是疑問這麼好用的東西,為什麼沒人將它變成清潔衣物的法寶呢?好在【加倍潔】推出了這款加入「食用級小蘇打」並與天然椰子油混合的液體小蘇打配方,讓衣服除了能洗淨使用起來也能更安心!

 

1.png

衣服每天與我們共處至少12個小時以上,對於衣物清潔當然不可馬虎~加倍潔是台灣百大品牌之一,致力於將優質的綠色環保商品推廣給大家,開發出的液體小蘇打/皂系列,除了以食品級小蘇打來開發,既不殘留石化物質還可自然分解,小編這次就將大膽的挑戰用此系列產品清洗家中每天都會接觸的浴室白色腳踏墊,也將家中陳年泛黃的衣物拿出來清洗測試。

 

 

IMG_5853-1.jpg這次收到的產品是液體小蘇打與液體小蘇打皂,為了求環保,同時也有推出補充包喔!最棒的是,通常主打天然、環保的商品價格通常不太親民,但加倍潔選用天然椰子油系的洗淨材料與食用級小蘇打,價格卻只有其他品牌的1/21/3,讓媽媽們用得安心也可省荷包!

 

照片.JPG  

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皂,主要有2大特色;

1、採用食用級小蘇打,小蘇打的好處超級多,不但在去汙、潔淨的效果上非常優秀外,也更溫和、環保。

2、不含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石油系的介面活性劑雖有較好的去污力,但在提煉、製作上對環境會造成較大的負擔,強大的去汙力接觸皮膚後會帶走皮膚上的油脂,使用起來容易感到咬手或是刺刺的,而加倍潔採用了天然椰子油的介面活性劑大大降低了刺激性,就算是小朋友的衣服也可穿的安心。

加倍潔不但經過SGS檢驗的認證,而且絕對「無添加」螢光劑、磷、色料、漂白劑等有害物質,看完上面那麼多的優點,要讓家人安心的穿每一件衣服,用加倍潔就對了!

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皂,不但環保、天然、不含石化、有害物質,更讓人心動的是,價格更是身為小資一族的小編考量的重點,液體小蘇打系列2400ml居然才賣129元,換算下來1ml0.05元!洗一次衣服頂多需要60ml,等於只要3塊錢就能洗出漂亮又乾淨的衣服耶!補充包更是百元有找(69),比一個便當還要來的便宜呢~想當然比市售的他牌洗衣精價格來的更實惠!

 

 

2.png為了體貼習慣使用肥皂成分的消費者,加倍潔還開發天然椰子油皂的液體小蘇打皂配方,兩款分別倒出來後會發現顏色上都是透明的,但液體小蘇打多了股淡淡的清香。

 

4.jpg

加水後發現液體小蘇打的泡沫量較多,液體小蘇打皂相對較少,但液體小蘇打皂適用於任何洗衣機機型,而液體小蘇打於滾筒式洗衣機時要稍稍減量使用,加倍潔非常的貼心在瓶身後面完整地寫出使用方法給大家參考喔。小編聽說液體小蘇打皂洗起來會更加蓬鬆柔軟,因此決定將它拿來洗每天進出廁所都會經過的白色腳踏墊;並用液體小蘇打來洗小編爸陳年的發黃舊衣服~

DSC01582.JPG  小編一家四口每天進出廁所前後都會經過的腳踏墊,想當然當初買的時候可是漂亮的白色,隨著每天使用整個髒得有點嚇人,每次清洗都得泡好久漂白水,再努力地刷,可是改善的狀況都不是很理想,這次便決定用液體小蘇打皂試試看,洗起來是否乾淨又蓬鬆。

 

5.jpg

臉盆倒入適量液體小蘇打皂並加入水,將白色地毯浸泡約10分鐘。

 

DSC01614.JPG  10分鐘後將地毯拿起,臉盆內的水已經混濁不清,可見每天赤腳踩得地毯真的隱藏了很多髒污呢!

 

 

6.jpg 小編特地留了半邊看看沖洗前、後有無差別,一比較才發現居然差這麼多,看起來根本不像是同一塊地毯了,真讓人忍不住期待真的洗完曬乾後的模樣。

 

IMG_5966-1.jpg洗完後整個有像換一張新地毯的感覺,而且還有股淡淡的香味,剛放到地上時,家裡的狗狗還特地跑來聞一聞呢~有了這次經驗,突然信心大增的小編決定找了件已經回天乏術的泛黃T-shirt,看看是否能搶救成功!

 

IMG_5947-1.jpg   其實衣服會泛黃多半是因為流汗或是擺放過久,小編爸這件陳年T-shirt,用了很多市售的洗衣精都無法清潔乾淨,一直處於想扔掉但又覺得很可惜的狀態,實在很讓人苦惱呢~

 

IMG_5957.JPG  將衣服泡在液體小蘇打水,靜置約10分鐘後沖洗。

 

IMG_5976-1.jpg

不得不說太驚人了!本來抱著死馬當活馬醫心態,沒想到洗完後的對比居然這麼大,原本根本無法再穿的衣服居然也能改善這麼多!為此,小編決定為婆婆媽媽們加碼測試,如果沾到醬油、番茄醬等醬料的衣服,是否也能輕鬆洗淨,快跟著看下去吧~

8.jpgDSC01644-1.jpg

考量到媽媽們煮飯常常一忙,衣服就不小心沾到調味料,或是年紀較小的孩子們吃飯也較容易弄髒衣物,因此在剛剛洗淨的白色T-shirt上,塗上醬油與番茄醬,再以液體小蘇打水浸泡個5-10分鐘後洗淨。

 

 

DSC01656-1.jpg

沾染到醬油及番茄醬的衣服再洗乾淨之後,依舊是潔白不留任何痕跡,液體小蘇打果真不傷害衣料,也幫媽媽們省下更多清洗衣服的時間與心力呢!

說了這麼多~不如讓小編來為大家統整一下液體小蘇打系列與一般洗衣精的差別到底在哪。

 

 

加倍潔液體小蘇打/

一般洗衣精

    材料

食品級小蘇打+天然椰子油

無毒、不含有害物質

石油化學系的介面活性劑

洗衣水

分解度高,不造成環境負擔

分解不均

螢光劑

不添加

可能產生皮膚過敏

磷酸鹽類

不添加

導致環境汙染

色料

不添加

讓肌膚過敏

氯系漂白劑

不添加

損傷衣服

價格

129

150元 起

 

以前家裡總是堆了一堆沾染到調味料的舊衣服,既捨不得丟又不想再穿出門,現在遇到了加倍潔的液體小蘇打系列通通可以搬出來清洗,衣服又再度恢復了往日風采,少了傷害身體與環境的有害物質,多了溫和無毒的食用級小蘇打與天然椰子油製成的配方,使用起來更安心無虞!最棒的事情是~明明有這麼多的好處與優點,價格卻依舊是非常的親民,幫媽媽們與小資一族看緊荷包。

 

加倍潔食品級小蘇打系列

http://www.mekelong.com.tw/baking/baking_index.htm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