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台鬆餅機好方便,做早餐、假日來個下午茶都很簡單,尤其家中有小孩,利用鬆餅機可以快速輕鬆變出不同口味點心,在食安問題不斷的現在,只要有台好機器,自己選好的材料做簡單料理,比外出購食安心健康,這比甚麼都重要啊!最近試用新上市的「imarflex 伊瑪可換盤鬆餅機」很符合忙碌上班族媽媽講究快速料理的需求。而且,一次送5個鬆餅烤盤,實在大大打中媽媽得配合小孩,需要常常變換花樣的心理,五款烤盤有:鯛魚燒、甜甜圈、三角飯糰、格子鬆餅,還有帕尼尼三明治烤盤,幾乎滿足所有需求實在太方便了!收到商品後,立刻先開箱來個大合照!(文、圖/愛生活 #E編)

 DSC_6434.jpg

一台鬆餅機,同時附送5款鬆餅烤盤,包括:格子鬆餅、甜甜圈、三角飯糰、鯛魚燒、帕尼尼烤盤,最吸引人的就是這一點啦!

 

DSC_6440.jpg

兩個寶貝看到鬆餅機也好興奮,東摸西摸一直喊想趕快做!(是餓很久了嗎XD)

(※E編媽媽小體醒:鬆餅機插電即開始加熱,一旦插電就不能讓孩子這樣摸著玩喔。剛使用完的鬆餅機也很燙,千萬不能讓孩子摸!)

 

 DSC_6482.jpg

紅色的鬆餅機,烤漆很美質感相當不錯。機器輕巧使用上很方便,尤其要跟小孩一起做的時候,也可以把拿鬆餅機的「任務」交給小孩,哈哈(顯示為懶惰媽媽XDD) (※E編媽媽囉嗦再提醒:插電加熱後的鬆餅機就不可讓孩子碰,因為很燙很燙很燙,太重要所以要講三遍!)

 

DSC_6476.jpg

鬆餅機上有兩顆顯示燈,插電後紅色顯示燈就會亮起,當綠色燈也亮時,就表示鬆餅機預熱完成可以開始做鬆餅。如照片,當兩個燈都亮起時,就可倒入鬆餅液,開始烤鬆餅囉!

 

DSC_6478.jpg

開箱第一試,先來做模樣討喜的甜甜圈。

 

DSC_6479.jpg

倒入鬆餅液後不要立刻蓋上,要稍等1~2分鐘,鬆餅液稍微出現一點小泡泡時再蓋上上蓋。可在鬆餅液中加上喜歡的起司、果醬,做成有夾心的甜甜圈!

第一次開鍋的甜甜圈成品,來不及拍就被兩隻小豬秒殺了!做好的甜甜圈小巧可愛,孩子把甜甜圈套在手指上當手指餅乾吃得不亦樂乎啊。

  

DSC_6492.jpg

立刻接著做鯛魚燒,這魚看起來很美哩。左上角有隻小手拿的就是被秒殺來不及拍照的甜甜圈啦!

 

DSC_6523.jpg

鯛魚燒烤好了,紋路很美唷。媽媽太貪心,鬆餅液倒太多害魚不夠美,但哥哥說,邊邊像餅乾脆脆的很好吃。

 

DSC_6530.jpg

鯛魚燒開蓋瞬間抓拍到的表情,有這麼驚訝嗎,果然諧星無誤XDDD

 

DSC_6540.jpg

又是被秒殺的鯛魚燒殘體,那咬掉一大口是為了配合媽媽拍照放回盤子的,但吃成這樣了是要看甚麼啦!好吧,魚尾很美鱗片也很美,烤出來顏色很誘人,應該可以看得出來對吧對吧!

 

DSC_6454.jpg

整件事情樂趣在於「跟孩子一起動手玩」,我們家兩隻小豬,哥哥3Y9M,弟弟2Y1M,哥哥已可順利打蛋入鍋,弟弟較小可以攪拌粉液,孩子打蛋、攪拌鬆餅液時難免施力過頭或打鬧頑皮而把整個現場搞得髒兮兮,需要媽媽協助善後,但有更多是我們一起大笑、一起歡呼完成了、一起大口享受成品的過程。親子同樂,遠比看電視、玩手機來得有趣而且更有成就感,自己動手做的鬆餅烤好後簡直人間美味,吃得好開心。做完鬆餅桌子雖然一團亂,但我們可以一起收拾,不管孩子做得好不好都是很棒的生活訓練。一台鬆餅機帶來愉快的親子時光,太值得!

※E編媽媽不厭其煩再次提醒:鬆餅機插電即開始加熱,一旦插電就不能讓孩子摸著玩。剛使用完的鬆餅機很燙,千萬不能讓孩子碰!

除了烤鬆餅外,伊瑪鬆餅機還可以做烤飯糰、烤肉片、做三明治....等,過幾天再來試做,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囉!

 

DSC_6431.jpg DSC_6481.jpg  

imarflex 伊瑪5合1鬆餅機,台灣好食材網站熱賣中。一機5烤盤,再送一本甜點書喔!http://bit.ly/diy1027

 

s_100003_1444878875_o.jpg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