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在西方素有「生命之樹」之稱,果實雖然小小一顆,營養卻很豐富。橄欖果實含有豐富的鈣質及維他命C,還能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橄欖成熟之際,高大的橄欖樹上掛滿翠綠果實,新鮮的橄欖果實,帶著一抹好聞的清新香氣。  

 

s_m41_17_1446010872_o   

s_m96_17_1446010940_o

 

新鮮橄欖的用途很多,可以用來醃製、做橄欖茶、橄欖酒、橄欖醋等,自己動手做,從材料選用到製作都用心,吃起來當然安心。尤其,手作樂趣無窮,一顆顆青綠果實,只要簡單幾個步驟處理,便能做出各式各樣的橄欖製品。最重要的是,口味還能隨意調整,喜歡甜一點,就多放些糖;喜歡某個味道,便試著調整配方,東try try、西try try,打造專屬的手感滋味。

 

s_m97_17_1446010974_o

 

提起橄欖,新竹寶山生產的橄欖遠近馳名,這裡栽種的橄欖為台灣原生種尖仁橄欖,纖維質含量高、含油低,且適合台灣的氣候栽種。而全台唯一的橄欖經營團隊也在此處,新竹寶山橄欖產銷班於民國73年成立,當時是全台唯一專業經營橄欖的產銷團隊,31年走來,迄今仍是僅此一班、別無分號。

 

s_m98_17_1446011030_o

 

在班長余宗禧眼中,橄欖是最合乎當前有機潮流的果樹,栽培管理不但不需噴灑農藥,甚至不必施肥,落葉歸根的自然養份即足敷橄欖樹生長所需,可完全粗放無為。未來,除了不斷創新、多元發展,他還將形塑產業文化、部署國外通路,讓具有保健養生效能的橄欖更貼近人們的生活。

 

s_m99_17_1446011067_o    

   

》》看更多:3步驟醃橄欖,越吃越涮嘴
》》看更多:天然ㄟ尚好!醃橄欖泡茶秋冬熱熱喝
》》看更多:蜜餞用工業原料醃!芒果乾、青梅選購小心
》》看更多:黑橄欖西班牙烘蛋

s_m111174_103273_1446089693  

《產品特色》
-寶山寶物,原生種橄欖無毒栽培別無分號
-台灣生鮮橄欖,一期一會,錯過也買不到的新鮮滋味
-橄欖輕醃漬、橄欖茶、橄欖醋自己做,好吃好玩好放心
-橄欖喉糖潤喉爽聲,還吃得到欖橄果粒喔!

這裡買寶山無毒橄欖★生鮮橄欖+橄欖喉糖★橄欖醃漬DIY Fun & Health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橄欖 DIY 新竹寶山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