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2,在台南的朋友、準備去台南玩的朋友、看到這消息就要去台南的朋友,絕不要錯過!

小南園子舉辦了一場貓咪行為講座,邀請台北杜瑪動物醫院、《秒懂貓咪》一書的作者,林子軒醫師,

為大家講解貓小孩的行為問題,讓彼此都能學會傾聽與了解對方!

當流浪的貓小孩最終找到歸宿後,是否就如童話故事般美好的 Happy Ending?

【以下圖文出處:【咪咪貓貓】-貓咪行為學專家林子軒醫師座談

00_報名活動照片_秒懂貓咪_A  

「我們家貓咪超兇常咬我,網友教我要咬回去,教訓他...」
「貓咪又亂大小便,打罵都沒用,家人說再這樣就要把貓丟掉?」
面對貓小孩的行為問題,誤解造成的傷害遠比無知來的多。其實只要細聽貓小孩的呢喃,瞭解每一個傾訴聲背後的意義,你就會發現,每隻貓咪都只想著如何融化你的心。
2016/01/02(六)這個美麗的下午就讓貓咪來當主角,演出一年365天的喵星人生活狀況劇。您準備好了嗎?一起出發往喵星球囉~

《講座重點》:
• 跟貓咪談心,了解貓咪的行為邏輯及生理時鐘
• 為何老是一摸貓咪就被咬?
• 貓咪的爪子總是把家具抓得亂七八糟?
• 貓咪會報復?為何每次罵完貓咪後都會把家裡尿的到處都是?
•家裡不夠大,養多隻貓要如何共處?

《主講人介紹》:
貓咪行為諮詢專家 – 林子軒醫師,現任台北杜瑪動物醫院,是貓咪行為專科的專家。林醫師熱愛學習所有有關貓咪的知識,對狗兒過敏,是完全的貓派人士。
專長:貓行為問題與行為諮詢專科 
經歷:IAABC國際動物行為諮詢協會、CCBC貓行為諮詢師、AVSAB美國獸醫動物行為學會會員。

>>更多林醫師的資料 http://orangeboyfight.blogspot.tw/
>>杜瑪動物醫院資料 FB://DumaAnimalHospital/

這一次,除了講座之外,林醫師也帶了一本喵星球秘笈與大家分享。秘笈中將帶領大家來理解喵星人的百百種行為,一起來聽懂貓咪在說話!

>>更多秘笈的資料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96335
>>我們在現場也準備了這本喵星球秘笈,提供大家選購收藏。

本活動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Ag3Q05R2Nc(免費入場,活動人數限定50人,以網路報名先後順序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