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烤箱,雖然不小,但是常常在烘烤蛋糕時因為爐溫不均勻烤出來的成品不漂亮,或是有時想享受一下烤高級牛排時又常常無法精準控溫而肉太老,吃起來不夠美味,漸漸地就覺得用烤箱很難做好烘焙或料理,時間久了烤箱只用來烤土司,也因為越來越少使用烤箱,一不小心烤箱上方就變成了「臨時置物櫃」疊放了許多廚房雜物。這次認識了Bosch所推出的8系列烤箱,除了富有科技感的外型,可崁入在櫥櫃之中,在功能上也大大提升,像是自動烹調程式、3點食物探針及自動清潔等功能,都是讓我見識到原來烤箱可以那麼好用,更驚喜的是超厚實的牛排也能輕鬆烤出五分熟喔!

DSC02229-1.jpg  DSC02124-1.jpg    

許多人都說來自德國的Bosch最符合德國人的精神,力求精準、實用並結合工藝美學設計,這次受邀參加Bosch8系列烤箱體驗會可是大開眼界,其中烤箱的自動智慧烹調模式、烘焙感應器與食物探針,讓使用者可以一隻手指搞定!這次準備使用自動智慧烹調以及業界唯一的3點食物探針做出五分熟的烤牛排;並且運用烘焙感應器輕鬆的烤出美味的巧克力蛋糕喔~花式咖啡只要運用咖啡機簡單操作,也能有精品咖啡的風範!

 

 照片.JPG   

超厚的烤牛肉平常自己烤都很擔心過老,很難掌握熟度,我們將表面略微煎過後放入烤盤。

 

DSC02116-2.jpg  

DSC02169-1.jpg  

緊接著使用「嗜肉者的福音」-3點食物探針,不需要再烤到一半把肉切開來看熟度,只要將食物探針一端斜插入牛肉並放進烤爐,另一端連結烤箱並設定目標溫度,當烤箱達到設定溫度時便能完成美味料理。一般烤牛肉建議設定在58度左右,可以剛剛好烤出五分熟的鮮美牛肉~透過食物探針輕鬆就可知道目前所偵測到的溫度,只要設定好,主婦媽媽們就能安心輕鬆的坐下來喝杯茶了!

 

 DSC02208-1.jpg  

DSC02210-1.jpg  

DSC02224.JPG  

等螢幕顯示完成,就能準備享受美味餐點了~切開來時那粉嫩的顏色,光看就知道是好吃的美味牛排~有了美味的正餐當然也少不了甜點,這次便要用Bosch最新8系列烤箱以及萬用廚師機輕鬆不流汗輕鬆做出巧克力蛋糕!

 

 DSC02128-1.jpg  

DSC02145.JPG   

有著四段轉速的萬用廚師,能夠輕鬆的攪打麵糊、蛋液甚至是麵團都很方便,只要將食材依序放入,就能輕鬆拌勻喔。在製作巧克力蛋糕時,首先要攪拌的便是糖與奶油,讓奶油軟化並均勻地和砂糖混合。

 

DSC02158.JPG  

DSC02160.JPG  

DSC02162.JPG   

緊接著,再次出現讓我佩服Bosch的設計,為了預防質地較輕的麵粉、可可粉等粉類在攪拌時飛起;或是蛋白、水等液體飛濺,Bosch設計出了「防噴濺的上蓋」,但同時保留投入口可隨時添加食材,也可以輕鬆看見鋼盆內的情況,如此貼心的設計,就是Bosch深入了解客戶需求的最佳證明!

透過投入口,我們將麵粉、蛋液、可可粉等食材倒入並攪拌均勻,隨時可透過投入口看攪拌的情況,也不需要再擔心麵糊會噴濺喔~

 

 DSC02163.JPG   

在蛋糕模內刷上奶油與輕拍上麵粉後,倒入剛剛拌勻的麵糊,並將蛋糕模上下輕輕震盪讓麵糊內的空氣排出,如此一來才能烤出沒有毛細孔的漂亮蛋糕!

 

 照片 2.JPG  

照片 3-1.jpg  

照片 5.JPG   

將蛋糕模放入烤箱,沒想到接著只需要兩個步驟啟動「烘焙感應」功能,就能不顧火輕鬆烤出美麗又美味的蛋糕。

只要先選擇蛋糕、麵包類,並按下開始,烘焙感應器便能依據烤箱內的含氧濃度與濕度比例,自動調整烹調時間,而全新的4D熱風技術,風扇可順時鐘與逆時鐘轉動,幫助烤箱溫度平均,讓蛋糕受熱均勻,以前總以為烤蛋糕總是很難,沒想到有了Bosch 8系列烤箱後,會如此烘焙簡單輕鬆!

 

DSC02240-1.jpg   

剛烤出來的巧克力蛋糕口感鬆軟,香氣四溢,簡單的撒上糖粉就完成啦~連不擅長烘焙的我也能輕鬆烤出超可口蛋糕!

 

 DSC02165.JPG   

除了Bosch 8系列烤箱,Bosch還推出了咖啡機與暖盤機,除了可跟烤箱一同崁入牆壁內節省空間,同系列的整體設計讓視覺更加流暢、舒服,各種貼心的設計也都是再再體現Bosch的用心~趕緊跟著一起去看看!

 

DSC02195.JPG  

DSC02197.JPG   

一樣只要一隻手指頭就能煮出超講究的咖啡,除了可以隨選內建好的各式咖啡,像是濃縮、美式、卡布奇諾等咖啡,在家就能喝到咖啡廳才有的花式咖啡;而且還貼心地提供溫度選擇,喜歡喝熱一點的咖啡再也不需要另外微波加熱喔~

 

 DSC02199.JPG   

DSC02206.JPG  

超擬人化的設計模式還包含了可以記住「我的咖啡」,最多可添加至8筆,全家人所喜愛的咖啡都可被記錄起來,個人化的設計在選取時更方便快速;有了這麼棒的廚房家電,當然要請朋友到家裡一聚,但人一多起來要泡咖啡難免手忙腳亂,慶幸Bosch 8系列的咖啡機也設想周到,可一次煮兩杯,如此一來就能減少很多時間,輕鬆就能坐下來一起好好地喝杯咖啡聊天!

 

 DSC02186.JPG  

一杯好的咖啡「溫杯」可是不能少的程序,否則將大大影響咖啡的風味,Bosch 8系列的暖盤機可容納多達64個義式濃縮咖啡杯或12個咖啡盤,有了咖啡機與暖盤機,在家喝咖啡也能很輕鬆享受~暖盤機除了溫盤,亦可用來解凍、發酵麵糰,甚至若有家人晚歸時,飯菜也可暫時保溫,一回家就有熱騰騰的飯菜享用,真是太幸福了!

 

結語:

一向知道Bosch致力於推廣高品質又便利的產品,但沒想到是如此的設身處地地為使用者著想,烤箱的食物探針讓烤牛排也非難事,4D熱風技術與烘焙感應器讓人打破烤蛋糕很困難的傳統印象;咖啡機貼心地記憶程序使用起來簡易明瞭,再添加暖盤機的輔助,主餐、甜點以及飲品輕鬆一次解決,只要動動手指不流汗就能出好菜!

 

Bosch 8 系列烤箱網頁  http://www.bosch-home.com.tw/series8-cooking.html

Bosch 萬用廚師機網頁  http://www.bosch-home.com.tw/產品介紹/食物調理/萬用廚師機/MUM4415TW.html?source=sea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