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夾心餅乾

棉花糖夾心餅乾是美國人在露營、烤肉時必備的基本點心。也就是在烤爐上將兩面烤得有點焦黃而變軟的棉花糖,夾入餅乾之間做成夾心餅乾。

BHA2L2AU01C  

材料
消化餅:8片
原味棉花糖:直徑2cm的4個(20g)
巧克力片(牛奶巧克力):1/3片(18g) 以手掰成4塊

作法
1.耐熱烤盤內鋪錫箔紙,將棉花糖排列在上面,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烤2 分鐘左右。
2.在消化餅上平鋪1 片巧克力片,接著放上步驟的棉花糖1 個
3.在步驟上面覆蓋另一片消化餅後,用力壓一下做成夾心餅乾。

POINT
從上用力往下壓,棉花糖就成為夾心內餡,並能藉此將餅乾黏合在一起。

AAA_HTT-P089-06  

巧克力碎片餅乾
只是將材料充分混勻,放入烤箱烤一下,口感酥脆的脆玉米片就成了美味的點心。由於造型不容易崩壞,也很適合作為伴手禮。

BHA2L2AU02 (2)  

材料
原味棉花糖:直徑2cm的16個(80g)
巧克力片(牛奶巧克力):1片(55g)
脆玉米片:1杯(30g)

作法
1.將棉花糖切成1cm 方塊狀,以手將巧克力掰成1cm方塊狀。
2.碗裡放入步驟和脆玉米片混勻。
3.在鋪有烤盤紙的耐熱烤盤上鋪滿步驟,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烤15 分鐘左右放入夾鍊保鮮袋中,常溫下約可保存3天。
※放入夾鍊保鮮袋中,常溫下約可保存3天

POINT
由於棉花糖很容易黏住烤盤,為了容易取出,記得要事先在烤盤上鋪烤盤紙。

AAA_HTT-11  

更多內容都在《一人份甜點

1GM113-UDM-1

‧一人份甜點食譜,讓你想吃多少做多少。無論是一人的午後點心,或三五好友的家中聚會,都能派上用場。
‧不用烘焙器具,不用專業技術,以日常生活器具,輕輕鬆鬆就能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