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小熊維尼有著一群超麻吉的好朋友,小編這次受邀參加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現場可說是此起彼落的「好可愛」呢~這次帶大家搶先看展場喔,看完文章還有機會抽特展門票!

相片 2016-6-16 下午6 37 24.jpg    

現場除了有好多可愛場景可以跟親愛的好友家人合照,也會帶大家認識小熊維尼是如何誕生的喔~也有許多公仔展示,甚至是動畫可觀看,絕對能玩得很開心!

 

迪士尼與小熊維尼的相遇

相片 2016-6-17 下午3 32 35.jpg  

英國的作家米恩A.A.Milne以他小孩最喜歡的熊玩偶為靈感,創造出了小熊維尼的系列故事書,而華特迪士尼總是念孩子們最喜歡的小熊維尼故事書給他們聽,也因如此才開啟了一連串的合作。

相片 2016-6-16 下午2 55 52.jpg  

小熊維尼與他最要好的好朋友們總是玩在一起,像是靜不下來的跳跳虎、膽小但善良的小豬或是喜愛長篇大論分享知識的貓頭鷹,每個朋友都有鮮明的個性,但卻能互相包容扶持~

   

相片 2016-6-16 下午3 09 21.jpg 

相片 2016-6-16 下午3 16 42.jpg

相片 2016-6-16 下午3 14 39.jpg

相片 2016-6-16 下午3 19 14.jpg

立體互動展區重現了故事中各種生動的場景與箴言,開放式的展區讓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瘋狂~每個人都卯起來拍張可愛的照片喔!

 

相片 2016-6-16 下午3 13 19.jpg   

小編結語: 

這是不論大人小孩都充滿幸福回憶的角色,陪伴著我們成長與前進,不論是親子觀展,或是跟著三五好友一起來~都能立刻重溫那段無憂無慮的幸福時光喔!

  

展演日期:2016/6/17-9/18 

展演時間:AM10:00-18:00 (17:50停止售票入場) 

展演地點:中正紀念堂 中正藝廊 

更多資訊請上>> http://www.winnieevent.com.tw/

 


 

 

 贈 票 活 動 

相片 2016-6-16 下午3 20 29.jpg  

愛生活要來送好禮啦~只要參加活動有機會抽中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門票喔~憑一張票可兩位入場,一起進入最可愛的童話世界吧!

 

活動日期:2016/6/17~2016/6/24 18:00截止,於2016/6/27公布得獎名單

活動辦法:FB 按大心+留言+分享

贈品內容: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門票 (共五名)

點我參加活動

 

名 單 公 告

郭 *

E*a Wang
F**r Ku
施*奇
Vin**nt Weng

恭喜以上五位獲得小熊維尼「友,有你真好」特展 門票 乙張。

再請於6/30(四) 18:00以前私訊回傳姓名、連絡電話至愛生活粉絲團,愛生活將再告知可領取的時間,提醒您逾期視同放棄,謝謝。

 

 

註.  本活動如遇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者,得順延之;主辦單位得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審核民眾參加本活動資格及解釋本活動相關事項;其他相關事宜,悉公布於活動網站並依其相關規定辦理。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