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送給喜愛白玫瑰的女孩,簡單也能表現花禮的巧思!

【文/廖珮伶;圖/陳家偉;出處/Free Style時尚花設計:發現素材美感,零基礎也能上手的花藝私房養成書

gt-r_004213  

材料
日本白色不凋花
進口紫色乾燥花虎眼
LED 線燈(紫色)
緞帶
玻璃圓球

gt-r_004297

 

作法
1.剪下虎眼,放入玻璃圓球,量大約到花器的1/4 處 (備用)

 

gt-r_004296

 

2.放進白玫瑰不凋花。繞上LED 燈,調整好花跟燈串的面向,再放進禮物(品牌戒指)。

gt-r_004295  

3.最後打上緞帶把整顆玻璃球環繞起來即完成。

Direction
選擇趣味性的元素──紫色LED 線燈,使送禮人的心意能夠一目了然。花器挑選玻璃圓球,帶出現代與新奇感。

gt-r_004210  

花點巧思讓你的用心「閃閃發亮」,帶給另一半難忘的情人節。

gt-r_004208  

玻璃圓球裡擺放著不凋的白玫瑰,讓收禮的人感受到滿滿的情意。

 

更多內容都在《Free Style時尚花設計:發現素材美感,零基礎也能上手的花藝私房養成書

1GC029_1_Trimboxes_ipp-UDM-1  

◎跳脫門派與規則,所有人都能看懂的花藝設計課!
作者Any老師為學學文創志業專職花藝講師,熱愛美術,未受過正規花藝課程,教學亦本著「Free Style」風格,重視啟發、創新,本書將其多年教學經驗與心得,化為簡單易懂的指引,分享花藝的美好。

◎掌握花藝概念就能自由發揮創意!
本書首重花藝觀念的引導,介紹如何掌握顏色、比例等要素來設計作品。掌握一個概念就能觸類旁通,作出具有個人風格的時尚作品。

◎實作不NG,零基礎也能上手!
從認識素材的美感開始,解構花作、認識花的採買、處理與保存、花束包裝、盆器搭配,最後動手玩花。由基本到進階,循序漸進學花藝。

◎多樣的花藝實作!
花束、盆花、花圈、頭花……可依各種場合、需求搭配,成為最美麗的裝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