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部落客盧小桃,將難以處理的老舊三層櫃體加上創意發想,使其變身成為好用的飾物配件收納櫃,將扁型的帽子和眾多的髮箍都有固定的家,方便展示拿取又兼具實用功能。

【出處/居家收納超強大全:完整收錄1000+絕技隨時解決各種收納問題的家庭常備書(2016暢銷增訂版)

img_1998

img_2031

 

1.將三層櫃倒放並堆疊,就變成多用途的書櫃兼雜物收納櫃,旁邊還可置小家電。

img_2041

 

2.附有鐵圈的小夾子,穿過伸縮桿,成為吊掛香氛包的小配件。

img_2028

 

3.小桃得意的收納術,經常不見的遙控器就讓掛鉤黏在牆上就ok。

img_2033

 

4.外出用的化妝包、小藥品的分類包,一種顏色代表一件分類。

img_2014

 

5.盧小桃將三層櫃改造變成好用展示櫃囉,多個帽子、髮箍都能一次吊掛收納好。

img_2016

 

6.女孩搭配造型用的髮箍,利用小掛鉤一次解決。

 

 

 

 

img_2039

 

7.深度不足的櫃面,利用伸縮桿可調整空間分配的原理,進行小物件的收納。

img_2036

8.化妝台和櫃子相互連接的地方,也是牆面收納極好發揮的空間。

 

更多內容都在《居家收納超強大全:完整收錄1000+絕技隨時解決各種收納問題的家庭常備書(2016暢銷增訂版)》 

1GD154-UDM-1    

 

1.集結居家收納創意1000+,教你一物多用平價素材快速、有效率地收整居家物品,零門檻收整即刻上手。
2.針對50項常有收納困擾的物品一一破解、漸進滿足玄關客廳、餐廳廚房、臥房、浴室…等各個空間的收納需求,好找好查、完整告訴你不需技巧也能夠省力收整居家的實用大全。
3.收納不單單只是整理物品,也能塑造個人風格,完整公開達人案例用創意打造完美居家空間的絕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