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超市販賣的便利包那樣,從冰箱拿出來再放入電鍋或烤箱直接烹調,是許多主婦最希望的事。

能耐高溫400度的保鮮盒可以直接烹煮,非常方便。所以只要有空的時候,先將料理所需的食材備好,再放入保鮮盒進冰箱保存,無論是焗烤或蒸煮都沒問題,一回家或半夜也能吃到熱騰騰的料理!

【文/楊賢英;圖/陳家偉、KIWI;出處/5分鐘即食!萬用保鮮盒做一週料理:食材保存、省時上菜、季節醃漬、快速甜點,一盒搞定

IMG_0229  

 

 

蒸的超簡單油燜蝦

 

食材

蝦子12

 

調味料

義大利香料1

蒜片1大匙

1小匙

橄欖油2大匙

 

做法

DSC_0896

1 蝦子洗淨, 去掉沙腸後,將蝦子開背。

DSC_0929

2 將蝦子擺進保鮮盒中,倒入調味料拌勻。

DSC_0943

3 將蝦子放電鍋蒸熟(外鍋約半杯水)即可食用。

 

更多內容都在《5分鐘即食!萬用保鮮盒做一週料理:食材保存、省時上菜、季節醃漬、快速甜點,一盒搞定

s_m115049_104173_1467706288  

 

1.不會做菜也學得會的料理!搖一搖就能做醃漬、攪一攪就能做甜點,下廚烹調零門檻。
2.保鮮盒的極致用法全都有!從備料到醬料、盛產食材保存、料理湯品、蒸煮烤一切OK。
3.無論份量多寡都能滿足到!用保鮮盒衡量食材份量,單人料理或多人用餐皆輕鬆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