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改變家中一小塊地方,就會讓人產生不同的居住感受。把窗框換上新色,再選一塊適合自己居家空間的好看花布,搭配吊桿變成窗簾後,就能點綴窗景。

【出處:省錢修繕DIY全書(2016暢銷增訂版)

 

未命名-1  

工具:調和漆、水性壓克力彩繪漆、刷子

步驟:

1.舊鋁窗看起來單調沒特色。

 

1  
2.先刷上藍色調和漆,可刷兩層讓顏色看起來更均勻。

2  
3.藍色調和漆乾後,利用水性壓克力彩繪漆在窗框畫上一排小白點,讓窗框看起來更活潑。

3  
4.利用窗簾夾和伸縮吊桿將布簾掛起來。

4  
5.布簾不需要將整扇窗框蓋滿,可當小窗台來使用。

5  
6.改造完成。

6  

TIPS
在鋁窗上漆必須選用可使用在金屬製品上的「調和漆」,一般粉刷牆壁用的乳膠漆附著在金屬製品的效果不好,雖然一樣可以在鋁窗上刷色,但刷好後漆料很容易就會被刮掉,所以想要不掉色還是選金屬適用的漆料較好。

 

更多內容都在《省錢修繕DIY全書(2016暢銷增訂版)

 

getImage

 

1.修繕解答完整呈現,普遍想知道的相關問題、DIY知識、進階修繕…等,基礎或進階全部滿足。
2.常見分類好查找,根據一般修繕族的使用習慣清楚分類,一本在手破解困擾、隨時查找最便利。
3.修繕教學步驟最詳細,修繕問題蒐羅最全面,更整理100多種修繕必備DIY工具,特性一一詳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