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三層樓的透天厝,還是1DK的租屋小宅,年關前夕,收納與清潔皆是重頭戲。

此時此刻,我們心中都有了課題。因為,再怎麼大的房子,收納的空間仍是有限,而在有限的居家環境中,如何獲得最大的收納量?又如何從丟與不丟的拉鋸戰中學習「取捨」?

【文/愛生活編輯部;圖/麥浩斯資料庫】

DSC_9487.jpg

 

 

1GD154-UDM-1

 

  麥浩斯收納Play編輯部的《居家收納超強大全》為讀者完整收錄了1000+的絕技,是隨時能解決各種收納問題的家庭常備書。活用室內每吋地方,甚至是畸零空間如冰箱側邊、流理臺下方等,揭示收納秘訣與省錢省力技巧。

這裡買>>goo.gl/F9VIV9  

getImage

  除了收納外,修繕美化也是重點。台灣常出現的壁癌、舊舊無美感的鐵鋁窗、使用多年外觀坑坑疤疤卻捨不得汰換的家具……如何修整,請務必閱讀《省錢修繕DIY全書》,有了這本,大至牆面修繕、地板裝修,小至生活用水節電、居家改造美化,通通難不倒你!再也不用老是花錢請別人處理了!

這裡買>>goo.gl/cpgS6g

小蘇打-封面150.jpg

還有近年流行的「無毒清潔」,越來越多人注意到清潔工具,還是「天然ㄟ尚好!」一定要好好認識我們天然無毒的小幫手──《小蘇打天然清潔你的家250+》。

這裡買>>goo.gl/yAVdib

 

但是,許多人肯定會有疑問,為什麼每次花了大量力氣收拾與清潔,往往三天後就被打回原形?甚至,每次想到要大掃除了就好累好懶不想動?

事實上,收納是生活習慣的縮影。只要培養好的拿取方式,用對正確方法和挑選合適的工具,收納自然而然就能在生活中呈現。

1GD153-我的理想廚房 日常廚事生活與不失敗烹調 3-udm-1
1GD152 打造好感外在!從洗滌到收納的衣物整理術
1GD151-udm-1

《我的理想廚房》、《打造好感外在》與《隨手家事練習》,是輕薄短小的三姊妹,但是卻能迅速帶你上手日常的收納與清潔,打造美好的居家生活,勾勒理想生活風景。

這裡買>>goo.gl/P9K7Cz

這裡買>>goo.gl/bGIIFz

這裡買>>goo.gl/8y69Vb

 

 療癒廚房立體書1GM146_1__ipp-UDM-1s_m115049_104173_1467706288

 

 

 

 

 

 

 

 

 

 

 

 

 

 

 

 

若想看家事達人親自解密,別錯過銷售排行榜常客的暴躁兔女王與楊賢英老師,《療癒廚房》、《我的食材便利包》、《5分鐘即食!萬用保鮮盒做一周料理》是達人們身體力行多年的家事哲學,當收納與清潔不只成為生活習慣,而是生命中的一部份時,怎麼可能還有「收拾完三天就打回原形」的情況發生呢? 家的樣子,正是你真實生活的反射。正確的收納、修繕與清潔,友善對待你的家,養成一種習慣與態度,會發現生活與人生都變得不一樣!

 

這裡買>>goo.gl/V1E8m5

這裡買>>goo.gl/U0hvcx

這裡買>>goo.gl/zq6ot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