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甜、滋補的蜂蜜,除了適合兌水飲用外,還有各式各樣的用法,是款相當百搭的食材。即日起至1/15,台灣好食材Fooding針對這項人氣食材進行問卷調查,快來告訴我們你都怎麼使用蜂蜜,只要填完問卷就有機會抽牧蜂農莊冬蜜一瓶(市價500元),一共抽出10個名額喔!

 

1

 

活動方式:填妥問卷即可參加抽獎。
立刻填問卷去→https://goo.gl/forms/q0o2XRkdvPBSIl9F3
活動時間:2017/1/6-2017/1/15
抽獎方式:電腦抽選
得獎名單公布時間:2017/1/17
得獎名單公布位置:台灣好食材官網

台灣好食材Fooding http://www.fooding.com.tw/
好食購 http://shop.fooding.com.tw/index.php
限量冬蜜這裡買!牧蜂農莊 http://shop.fooding.com.tw/products.php?id=1484
人氣玉荷包蜜立即購!享樂蜂蜜 http://shop.fooding.com.tw/products.php?id=803

 

s_m115844_104374_1483512389  

 

極為珍貴的冬蜜!
冬蜜主要於秋末冬初採收,不過收成條件相當嚴苛,台灣常常有颱風侵襲,一旦花朵受損就無法收成,加上溫度須達24度以上(暖冬),所以大約6-8年才有一次收成機會,屬於極為珍貴的蜂蜜。冬蜜滋味濃郁香甜,帶有獨特風味,類似紐西蘭國寶麥盧卡蜂蜜(Manuka honey),適合以水沖泡,再佐以大量檸檬薄片、金桔、金棗提味。

 

【注意事項】
(1) 得獎者請於2017/1/20 18:00前回覆小編之得獎通知,並提供真實姓名、連絡電話、地址,逾期視同放棄資格。
(2) 贈品寄送僅限台灣本島,離島與海外地區因配送原因恕無法參加此活動。如聯繫未果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台灣好食材將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利。
(3) 一個Email僅具一次抽獎資格。
(4) 參加本活動之網友請先詳細閱讀活動注意事項,以維護自身權益。
(5) 如對活動有任何問題,請Email至活動客服信箱:service@fooding.com.tw,我們將儘速回覆。
(6) 本活動如遇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者,得順延之;主辦單位得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審核民眾參加本活動資格及解釋本活動相關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