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捲毛的羊、短毛的羊、軟綿綿的羊⋯,有很多使用糖霜的小技巧,只是改變一下手法,就能在一樣的圖案上,創造出很不一樣的糖霜質地,即使是同一片餅乾,也能因此擁有各種樣貌呢!

【出處/讓你wow!的Kokoma糖霜餅乾 ;文/kokoma、圖/王正毅】

 

未命名-2

 

 

 

 

 

 

 

未命名-3

   未命名-4

 

 

更多內容都在《讓你wow!的Kokoma糖霜餅乾》 

 

1GM136-kokoma糖霜餅乾-UDM-1

 

 

*這麼簡單就可以!只要準備蛋、糖、麵粉、牙籤…這些隨手可得的材料,就能開始玩糖霜餅乾囉!
*糖霜調色的魔法!只要用3-5種基本色膏,濃一點、淡一點,就能調出足夠的色彩,作品皆附上用色參考比例,幫助你更快上手。
*收錄30款創業必學、最受歡迎的餅乾主題!詳細拆解步驟,透視糖霜餅乾的超完美技巧。
*另有100款以上很有Kokoma風格的獨創設計,從平面餅乾到立體餅乾,希望帶給你滿滿的靈感,發現糖霜餅乾的無限可能。
*不會畫也別擔心!附錄好用度最高的字母、數字&字串設計圖,跟著描就可以。
*另附上作品原寸版型,即使不買現成模型,也能做出想要的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