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4/5,台灣好食材Fooding針對家家戶戶都有的萬用調味料-醬油進行問卷調查,快來告訴我們你都用哪種醬油,只要填完問卷就有機會抽【滿津食品】豐富黑豆醬油一瓶(市價400元)!

 

s_m116112_104421_1490237083

 你吃的是純釀造醬油嗎?

 

活動方式:填妥問卷即可參加抽獎。
立刻填問卷去→https://goo.gl/forms/90nMcd9Lz1hMzHkZ2
活動時間:2017/3/23-2017/4/5
抽獎方式:電腦抽選10個名額
得獎名單公布時間:2017/4/11
得獎名單公布位置:台灣好食材官網

台灣好食材Fooding http://www.fooding.com.tw/
好食購 http://shop.fooding.com.tw/index.php
日曝240天以上!手工純釀黑豆醬油 http://shop.fooding.com.tw/products.php?id=1540
手工古早醬油,黑豆與黃豆達完美比例 http://shop.fooding.com.tw/products.php?id=1582

 

s_m116113_104421_1490177465

 【滿津食品】豐富黑豆醬油。

 

古法手工釀造,濃醇回甘
豐富黑豆醬油使用非基改黑豆為原料,日曝240天以上,色澤呈漂亮的琥珀色,聞起來帶著自然的香氣,嚐起來濃醇回甘,滋味十分有層次感,無論是燉滷、煎烤、涼拌、拌麵、沾水餃都很對味。這款醬油的日曝時間,比一般純釀醬油多了60天左右,雖然時間成本隨之增加,滿津食品負責人黃群哲卻願意多花一些時間,只為了成就釀造醬油更加美好的醇厚風味。

 

【注意事項】
(1) 得獎者請於2017/4/17前回覆小編之得獎通知,並提供真實姓名、連絡電話、地址,逾期視同放棄資格。
(2) 贈品寄送僅限台灣本島,離島與海外地區因配送原因恕無法參加此活動。如聯繫未果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台灣好食材將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利。
(3) 一個Email僅具一次抽獎資格。
(4) 參加本活動之網友請先詳細閱讀活動注意事項,以維護自身權益。
(5) 如對活動有任何問題,請Email至活動客服信箱:service@fooding.com.tw,我們將儘速回覆。
(6) 本活動如遇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者,得順延之;主辦單位得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審核民眾參加本活動資格及解釋本活動相關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