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嘉義民雄,除了鳳梨以外,大家還會想到什麼呢?

小編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近年來非常夯的民雄金桔囉!雖然說是近年來很有名,但其實民雄金桔的創辦人蔡海漂先生,可是從民國25年就開始在當地教導農民種植金桔,民國49年就建立了民雄金桔加工廠,現在則是去嘉義旅遊時必玩的知名觀光工廠喔!

而今天的重點則是民雄金桔與食研所專家們合作研發的各種無添加、無糖、無防腐劑的金桔食品,不只要讓大家吃到金桔最迷人的酸甜滋味,也要吃得很安心~~

 

首先!!!要為大家隆重介紹的就是小編超愛~~的濃縮系列!

 

 

民雄金桔的包裝都非常精緻,也貼心地做了提袋,送禮時非常方便喔!
這系列一共有三種,金桔檸檬濃縮汁、金桔果蜜和金結果醋~

 

其中小編最愛的就是金桔檸檬濃縮汁了!
尤其是夏天的時候,加點水加點冰塊,就超級透心涼,也不用冒著大太陽跑去外面買手搖飲來喝,真是太感動了~~

不過圖片中的金桔檸檬在小編開箱之前就已經被喝了一半,很抱歉沒有辦法讓大家看到完整的金桔檸檬濃縮汁
 

 

另外要特別介紹的就是這款金桔果茶了,雖然是寫果茶,但小編覺得根本就是果醬嘛!非常濃稠而且香氣十足,還可以看到金桔的顆粒,直接拿來塗在吐司上也超好吃的!!!

 

說到民雄金桔最自豪的產品,大概就非金桔果片莫屬了。

它是特別選用完全成熟的金桔,低溫烘乾,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拿來做成各種料理,而且味道微酸還帶有金桔香氣,非常爽口,小編一邊寫開箱文一邊就嗑掉了一包…
 

 

除了這些產品以外,民雄金桔還有蜜餞、桔餅、沾醬等等各式各樣的金桔食品,每一樣都非常天然好吃,就讓民雄金桔的酸甜好滋味陪大家度過一整個夏天吧~~~

看更多民雄金桔

【民雄金桔】留言贈獎活動來囉!

9/1(一) ~ 9/10(日) 24:00止,到底下FB粉絲團按讚分享,並留言告訴小編你喜歡哪項金桔商品,就有機會獲得金桔果片一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言贈獎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