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做菜還只懂醬油、香料、鹽 嗎?

那您肯定會少了許多料理的小樂趣!

好吃編輯部,為您隆重推薦--《餐桌上的調味百科:從調味、製醬到烹調,掌握配方精髓的完美醬料事典

調味百科BN-790-250

你知道,其實在日本,味醂算是酒類嗎?在超市可以找到酒精濃度高達14%的味醂!

你知道,韓國料理總是紅豔豔的,鼓起勇氣一嚐以後,咦?為什麼沒想像中的辣

你知道,北京烤鴨必備的甜麵醬,製作過程繁複,除了黃豆、鹽、糖以外,還要有最關鍵的哪一味,來參與發酵,才能變成好吃甜麵醬?

 

----------------------------

餐桌上的調味百科_立體  

 

餐桌上的調味百科:從調味、製醬到烹調,掌握配方精髓的完美醬料事典

 

介紹105種常用的調味料,再延伸出128款中日、南洋、歐美醬料,還有58道經典料理示範

一口氣讓您 從認識基礎調味品、常見辛香料,到學會各種醬料(調和調味品)的製作,

這是每間廚房都該必備的一本調味寶典,

也很適合擁有豐富好奇心的讀者,自己組合出數百種美味秘方,做出對味料理!

一起來場玩味實驗吧!

 

隨書贈送

A.Ta沙漠湖鹽_罐裝產品照片

即日起,在博客來、誠品、金石堂三大網路書店購買餐桌上的調味百科:從調味、製醬到烹調,掌握配方精髓的完美醬料事典》,

就可以隨書贈送一罐A.ta湖鹽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湖鹽是什麼?與一般的鹽又有何不同?趕快打開《餐桌上的調味百科》就知道囉!!

購書得湖鹽這邊請:

博客來:goo.gl/Bu5hLL

誠品:goo.gl/KR2qdE

金石堂:goo.gl/yjfJIc

讀書花園:goo.gl/C1KCE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