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田金老師的解密烘焙又來囉!

只要學會這款基礎的泡芙做法,就能延伸出至少三種款式的泡芙喔!

學會整本《麥田金老師的解密烘焙:超萌甜點零失敗!88款療癒系裝飾午茶餅乾、蛋糕與西點》,

你就是下午茶點心達人啦!

【文/麥田金;圖/力馬亞文化.蕭維剛;出處/麥田金老師的解密烘焙:超萌甜點零失敗!88款療癒系裝飾午茶餅乾、蛋糕與西點

未命名-3

 

 

 

 

 

 

 

[材料]
無鹽奶油 70g
水 200g
低筋麵粉 105g
全蛋 3顆

 

未命名-1  

*泡芙麵糊現打現烤,膨脹效果最佳。
*烤好的泡芙食用前再夾餡口感較好。
*夾餡前,若泡芙殼軟化可放入烤箱以100℃回烤至表面變脆即可。

 

  

草莓小泡芙
[材料]
泡芙麵糊 適量
打發動物性鮮奶油 適量
草莓 適量

 

未命名-2  

 

想知道更多內容都在《麥田金老師的解密烘焙:超萌甜點零失敗!88款療癒系裝飾午茶餅乾、蛋糕與西點

 

1GM175---UDM-1

 

 

在美味的午茶烘焙時光中,帶入可愛又療癒的裝飾技巧,萌萌的造型帶給你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繼《麥田金老師的解密烘焙:蛋糕與裝飾》後,本書延續前作的裝飾技法變化,帶來餅乾、蛋糕與西點的可愛造型變化教學。每一款甜點,都有著讓人看了充滿幸福感的造型,也是市場上最受歡迎的嚴選風味~圖文對照的詳細步驟圖解說明,就算你是烘焙新手,都能簡明易懂的進入麥田金老師的超萌甜點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