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讀者對《原來離乳食這麼簡單!副食品新觀念 × 親子共餐輕鬆煮,聰明養成健康寶寶好體質》的支持!

是否有幫助到各位爸比與媽咪呢?

原來,寶寶的離乳食也可以這麼簡單;原來,家有寶寶,親子共餐居然可以這麼輕鬆達成!

大家請繼續跟著書中Step by step,幫寶寶好吃好玩安心健康的度過離乳食時期喔!

謝謝讀者們特地寄回回函,告訴我們許多很珍貴的建議!

以下,就要公佈此次的伊萊克斯ESTM9814S攪拌棒得主囉!

擷取  

 

 

 

 

 

 

得獎名單公布

 

恭喜 台北市 周X菊 小姐

 

獲得本次回函的贈品伊萊克斯ESTM6400R攪拌棒!

 


我們會再盡快寄出機器給您喔!

 

 

 

 

看更多,都在:原來離乳食這麼簡單!副食品新觀念 × 親子共餐輕鬆煮,聰明養成健康寶寶好體質

擷取  

 

剛開始做離乳食的媽咪們,是否覺得特地備料很麻煩、想給孩子最佳營養但又不知從何著手?食育營養師-李婉萍、Mini Cook迷你酷食育工作室主廚-雀喜媽咪、要告訴各位爸媽們如何更輕鬆、省力地帶寶寶吃!
─────新手媽咪學做離乳食必備的第一本書!
─────用單一食材變化出不同月齡寶寶離乳食&大人料理
─────藍帶主廚媽咪教妳備料烹調x營養師給妳12個必知觀念

 

[超人氣小兒科醫師 黃瑽寧、兒童發展醫學專家 王宏哲 聯名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